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为越野而生!石家庄普源SUV试驾体验俱乐部成立

2017-08-08 09:1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8日讯(记者 王嵩)近年来中国SUV市场风生水起,2017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销量增速回落,SUV成为唯一实现增长的细分市场。日前,为越野而生,普源SUV试驾体验俱乐部在石家庄正式成立。

据悉,石家庄普源SUV试驾体验俱乐坐落在滹沱河花海以南,占地面积约30000平方米,场地项目12个,为封闭式专业试驾场地,此外俱乐部还是石家庄首家车马结合的试驾体验中心。

SUV已连续多年保持高增长态势,各级别SUV车型之间的界限逐渐模糊,新兴消费群体也呈现出新的消费特点。SUV作为一款多功能用车,凭借大空间,宽视野,高通过型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那么选一款好的SUV需要哪些具备的条件呢?如何才能获知各个品牌SUV车型性能特点呢?

一辆SUV车型从点火、起步,到加速、转弯,再到制动、灯光,以及车辆运行是否顺畅、安静、舒适……等等,只能通过试驾体验才能看出好坏。说实话,看再多的评测, 都不如自己去开一圈试试!问题又来了,什么样的场地才能满足SUV车型的试驾体验呢?

SUV的最主要评论点并不是加速度,加速度只是轿车和跑车的衡量标准,衡量SUV的最主要点就是 通过性。驼峰路、轮胎路、涉水路、沙地路可以有效评测出其性能。

SUV的第二特点就是一定要平稳,因为SUV的车身相对轿车更重,所以在过坑洼路面的时候对车体减震的考验也就更强,现在主流SUV都是采用的前麦弗逊悬挂、后多连杆悬挂,保证SUV在坑洼路上有更好的稳定舒适性。坑洼路和连续起伏路都是考验SUV的悬挂是不是达到了标准,检验SUV的平稳性是不是达到了固定的需求。

SUV的第三点要考验动力。这种动力一定要纯发动机动力,而不是通过机械增压达到的动力。因为SUV的功过路段更为坎坷,所以任何的机械或者涡轮增压都很难在低速起到作用,即使部分可以介入起到作用,也会对发动机和车体造成损坏。所以,SUV的排量和动力一定要选择更加强劲的。

石家庄普源SUV试驾体验俱乐可以提供专业全套越野器械、SUV道具:驼峰路、跷跷板、四驱滚轴跷跷板、侧坡、阶梯路、凹凸桥、枕木路、轮胎路、涉水路、双面桥、沙地、模拟坑洼路等场地。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