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中国交通广播河北FM101.2打造全天候交通出行信息服务新体系

2017-08-08 09:2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交通广播河北FM101.2于1月13日开播以来,发挥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品牌影响力,加快构建河北交通公众服务体系建设,力争把101.2打造成河北交通的新亮点、方便群众出行的新平台、增进高速与公众交流的新纽带,助力“燕赵通衢、四季如春”亲情服务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一是准确、高效,全天滚动播报高速路况。秉承“及时、准确、有效”的路况播报理念,早7点到晚10点,全天15小时不间断路况信息播报,平均每8-10分钟就有一条最新全省高速路况信息,是河北上空目前高速路况信息播报最及时、频次最多的专业广播媒体。

二是直观、贴近,《交通会客厅》展示高速新风采。以关注交通、平安出行为主旨,通过邀请高管局直属各单位、各管理处嘉宾做客直播间,全面系统介绍高速职责及各条高速路段情况,让广大听友全面了解和掌握交通安全出行知识、政策法规,增强全社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

三是实用、管用,“1012央广交通”拓宽服务新渠道。开通“1012央广交通”新媒体公众号,每天推出一篇出行导航,设置了重点事故回顾、出行服务、一周天气预报等版块,拓宽服务出行新渠道。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