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路线明白卡”在手 邢衡高速路无忧

2017-08-08 09:2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下高速路口,难免有行走路线不明了的情况。为解决这一问题,方便司乘人员快速查询, 邢衡邢台管理处巨鹿收费站专门研究制作了“邢衡高速路线明白卡”。

明白卡上主要有三大项内容:一是标明距离 。以巨鹿收费站为起点,注明到邢衡高速邢台处所属8个站点的距离。以及距离邢汾、京港澳、青银和大广高速的公里数,并指明方向,方便司乘人员快速了解周边高速线路分布情况。二是写明查询方式。公开“两号两码”,即两个微信号(河北高速公路公众号、巨鹿收费站路况信息平台)两个电话号码(河北高速信息路况电话、监督电话),方便司乘人员了解实时路况及信息咨询。三是附城区地图。标明进巨鹿县城两条主线,配上县城城区地图,方便司乘人员选择进城路线。

除不定时发放宣传外,在收费亭一侧悬挂“取卡箱”,司机师傅可以自行拿取。 一张“明白卡”、满意邢衡路。河北高速一直以来多方考虑司乘所需,让司乘人员有个满意的温馨旅途。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