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京沪处积极动员 再掀治逃新高潮

2017-08-08 11:07:46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高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收费稽查工作的意见》(冀高收费〔2017〕851号)精神,切实做好堵漏增收工作,京沪处在以往治逃成绩的基础上,积极动员,再掀治逃新高潮。

一是印发《京沪处关于印发整治冲卡逃费维护收费公路秩序行动宣传方案》,明确活动时间、宣传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五项内容,进一步坚定职工治逃信心,深入推进收费环境净化整治工作。二是强化职工治逃意识和技能。各单位分别组织职工开展治逃培训,就常见逃费类型、逃费车辆处理等知识进行巩固,确保职工参与治逃工作“无盲区”,全面提升治逃能力。三是积极营造治逃氛围。各单位通过广场LED屏、悬挂条幅等形式及时更新治逃标语,同时设置了“政策咨询台”,开展治逃宣传活动,积极向过往司乘宣传讲解治逃政策、号召司乘安全出行,文明驾驶,按规定缴纳通行费。四是加强与路政、高速交警协调联动。对发现的假绿通、恶意闯卡、走S路等逃漏车辆,及时劝阻,耐心解释,如发生拒不交费事件第一时间和高速巡警等部门取得联系,共同治理,形成“规范、有序、通畅、便捷”的收费环境。(刘蒙蒙)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