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宣大处大力开展治逃打逃宣传工作

2017-08-08 11:12:48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大打击偷逃费力度,营造氛围,再次掀起逃交通行费治理行动新高潮,近日,宣大处积极落实整治冲卡逃费维护收费公路运营秩序行动宣传工作。

宣大处与服管中心、路政宣大支队、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进一步深化协调联动机制建设,搞好合作、加强沟通,保持对偷逃漏费车辆整治的高压态势。各收费站及监控指挥中心按计划对文件内容及精神进行宣贯,通过公告栏、留营日、班组学习等形式对内宣传。监控指挥中心利用情报板在全线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各单位在收费站广场上悬挂宣传条幅,在站口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积极落实治逃日报、周报机制,全面配合逃交通行费治理工作。及时收集整理本单位在打击逃交通行费工作中的有效措施、典型案例、先进做法,形成文字材料按规定上报。同时,要认真对照文件中明确提出的七项治理重点,全面加大治理力度。

下一步,各单位要充分做好迎接采访等相关工作,对一批典型违法逃费案件进行曝光,坚决打击不法司机的嚣张气焰,为推动收费稽查工作顺利开展,保持有序的收费运营秩序奠定基础。(张鑫)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