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省交通运输工会到京衡处调研指导文化体育建设

2017-08-08 11:14:23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交通运输工会主任菅新录、副主任魏武一行,到京衡处主线、牛驼、 鄚州、白洋淀、高阳、深州6个收费站及饶阳养护工区,就文化体育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京衡处领导、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菅新录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基层单位工会工作开展、文化体育建设、职工业余生活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爱心妈妈小屋”建设和使用情况、白洋淀站职工培训中心规划建设及食堂、宿舍改造工程开展情况。参观了站区环境、党团活动室、网络学习室、文化长廊、书香小屋等场所。并观看了京衡体操队表演、职工书法、绘画、手工等才艺作品。听取了京衡乐队精彩演奏。

菅新录对京衡处工会工作及文化体育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京衡处重视工会工作,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尤其是在“打造幸福站区、建设温馨家园”活动中做到了真抓实干,为提升站区环境、提高职工幸福指数发挥了重要作用。菅新录表示,省交通运输工会将与省体育局、省直工会、省文联等多家单位密切联系,加大对京衡处文化体育工作的支持。就下一步工作菅新录要求,一是以建设“体育文化示范路”为契机,加强硬件设施及活动场馆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并善于挖掘文化体育人才,鼓励职工保持优势,积极向上,发挥特长,为京衡处再添光彩,再夺佳绩。二是将“爱高速、做贡献”活动持续开展下去,要抓好全员业务能力和素质培养,提升职工队伍整体形象,鼓励职工以主人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真正做贡献,干成事,出亮点,树形象。三是继续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结合“幸福站区、温馨家园”建设,全力打造职工满意之家、温馨之家、和谐之家,为京衡高速的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马洁、王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