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全国交通

青海启动道路货运无车承运人试点

2017-08-08 11:23:39 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青海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在全省范围内启动为期1年的道路货运无车承运人试点工作,鼓励无车承运物流创新发展,推进物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

据了解,申请试点的企业需具备较强的货源组织能力与货运车辆整合能力、较为完善的互联网物流信息平台和与开展业务相适应的信息数据交互及处理能力、健全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较高的经营管理水平、良好的社会信誉及较强的赔付能力等。目前,已有符合试点条件的6家企业经西宁市交通运输局审核同意后向省公路运输管理局提出了试点申请。

试点工作将按照“初选论证、企业实施、过程监管、总结评估”的步骤推进。青海省公路运输管理局将对试点企业进行资料审核和现场查看,组织安排专家召开评审会,对试点企业进行综合评价,审核确定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名单。青海将力争培育一批理念创新、运作高效、服务规范、竞争力强的无车承运人企业,探索适合青海省情的无车承运人在许可准入、运营监管、诚信考核等环节的管理制度。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