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张涿张家口处升级阻车路障设备 货车闯卡逃费零记录

2017-08-09 15:22:45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张涿张家口管理处对自动阻车路障进行升级改造,改进了预警装置。由于原警报器启动时声音过低,而且不能发出提示语音,加之广场声音嘈杂,警报器未达到预设效果。为解决实际问题,张涿张家口处重新安装了新式语音预警器,该装置可发出高分贝警报声,三秒后发出“请立即停车”的提示语。同时,也可根据不同情况录入不同的提示语音,如“闯卡扎胎,后果自负”等。如果违法车辆收到预警警报和语音提示后仍然继续前行,将被阻车路障扎破轮胎而被迫停驶接受处罚。

该设施的运用既可有效震慑车辆恶意闯卡逃费的不法行为,也可有效避免误扎正常通行车辆的情况。据稽查大队统计,自动阻车路障自6月运行以来,张涿张家口管理处所属各收费站货车恶意闯卡逃费案件均为“零记录”。(封砚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