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青银处心系职工广泛开展职工诉求征集活动

2017-08-10 16:01:16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树立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良好工作态度,不断提升职工满意度,近日,青银处印发发通知,广泛开展征求职工诉求活动,进一步增强青银人的凝心聚魂之力,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热情,进而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河北交通事业发展。

一是广泛征集、全覆盖。将职工诉求活动覆盖至全处各层面,不仅是一线职工,包括各级领导、劳动派遣人员,只要有助于青银发展应认真对待。二是内容合理、求真实。诉求应确保真实,特别是那些与职工息息相关,涉及职工切身利益,那些有助于推动青银环境积极向上的事情,且不违反有关政策和规定为前提。三是形式多样,保畅通。利用多种形式反映诉求,如职工合理化建议、单位意见箱、电子邮箱等平台,结合“五必访、五必谈”、走访调查等活动,保障渠道畅通,不得人为干预。四是落地有声、显成效。对于职工提出的合理诉求,坚持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态度,遇到一时无法解决之事,要积极协调,不符合实际的诉求要做解释,讲道理,不得推脱、刁难,要彰显成效。

自活动开展以来,处属各单位、各部门迅速传达部署,通过对上述要求的落实,来确保活动实现规范化、常态化、制度化,并通过活动开展,拉近层级关系,助推青银人文、环境各方面的和谐发展。(何强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