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承朝处组织召开承德区域收费稽查工作座谈会

2017-08-10 16:02:56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承朝处组织召开承德区域2017年第二季度收费稽查工作座谈会,局收费管理部、承德片区成员单位及省交投承秦承德段有限公司、辽宁高速凌源分公司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承朝处焦春丽副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承朝处处长冯彦文讲话,各单位依次对第二季度治逃情况进行了介绍。会议围绕承德区域内稽查人员稽查证件统一使用、如何实现本区域内数据信息共享、联查互查联动方式、稽查信息发布方式等内容进行座谈。会议指出,承德地区高速公路密集,高速互通互连,各高速管理单位在治逃过程中存在很多共性问题,只有充分发挥信息共享协调联动的优势,才能进一步提高区域整体治逃水平,最大程度突显稽查工作堵漏增收的作用,确保通行费颗粒归仓。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省际间收费稽查合作,与高速交警和路政部门积极配合,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联合开展逃漏费治理工作。二是加大治逃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使想逃费人员“不敢逃、不能逃、不想逃”。三是强化片区内及跨片区联查互查常态化机制,促进各单位间业务交流学习,推动协调联动,深化合作,净化收费环境,维护良好的收费秩序。(徐晓东)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