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省高管局到石安高速督导检查治逃工作

2017-08-10 16:05:39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局收费部秦勃副主任一行到石安高速,就《关于整治冲卡逃费维护收费公路运营秩序的通知》文件和杨荣博局长讲话精神的落实执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石安处稽查大队等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秦勃先后来到石家庄站和邢台北站,实地查看了站口治逃条幅、咨询台以及LED屏治逃标语等,随后又听取了石安处治逃工作情况汇报。对石安处治逃宣传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就进一步落实局领导讲话精神做好治逃工作,秦勃要求,一是务必按要求贯彻落实好两部委文件。二是认真学习杨局长讲话和批示精神,落实局里宣传工作“六个一”要求。三是建立长效治逃机制,积极与公安联动、跨省协查,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四是明确重点,结合实际,因站制宜,有侧重、有针对地开展治逃行动。五是注意梳理总结,积累经验,结合“双创”活动,创新治逃的方式、方法。六是加强督导考核,切实增强职工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深入扎实开展治逃工作。(梁恒卫 闫晶)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