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京沪处召开2017年“全面创新、全员创新”工作调度会

2017-08-10 16:07:23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京沪处召开2017年“全面创新、全员创新”工作调度会,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创新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本年度已确定的35项创新项目的创新背景、实施情况和应用效果等进行了逐项讨论,其中沧北养护工区研发的自动贴缝机,结构精巧,原由2人操作改为一人即可独立操作,提升工作效率5倍以上。东光站实施的收费亭内监控图像升级改造,可以实时直观的查看收费员的作业内容,使发生长短款、闯口车、B模式等情况时的取证工作变得简单快捷。

会议对目前的创新工作落实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刻总结,对部分创新项目的改进研发提出了具体建议,并就下阶段创新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对每一项创新项目进行梳理汇总,形成条理清晰、内容扎实、图文并茂的创新成果实施报告,要突出问题导向,体现降本增效。二是各单位加强沟通合作,对部分创新整合提炼使创新成品优势凸显。三是对成熟的项目要进行推广应用,加强宣传;四是要加快正在实施的创新项目进度,并持续发掘新的创新点,使创新成果不断涌现。(韩玉凯)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