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李绪明到局帮扶村看望慰问驻村干部

2017-08-10 16:08:41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局分党组书记李绪明到涞源县刘家庄乡石片村、四角台村看望慰问高管局驻村干部,指导帮扶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并为驻村干部送去了生活慰问品。局党办室主任王风晨、副主任周桂芬同志陪同。

李绪明同志分别与两个驻村工作组的干部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关于开展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察看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组的帮扶工作。李绪明强调,精准脱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中央、省委的殷切期望,也是老百姓的热切期盼。驻村同志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适应角色转换,履行好驻村第一书记的职责,脚踏实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要按照县里制定的搬迁计划,与扶贫办加强沟通协调,按照时间节点,积极主动跑办搬迁计划的落实。要按照既定的扶贫任务目标,摸清每家每户底数,做好政策宣传和群众工作,帮助村委会破解难题,为加快贫困山区脱贫致富作出应有的贡献。(张卉源)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