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交管交警

隆尧交警大队约谈红、橙色预警运输企业

2017-08-11 16:2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王立波)日前,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强化辖区重点车辆源头管理,落实道路运输企业主体责任,有效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隆尧大队重点车辆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振周就我县顺源运输有限公司、华联汽车运输队、万东汽车运输服务有限公司、营周运输有限公司在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管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约谈了企业负责人、安全员。

约谈会上,大队重点车辆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振周要求红、橙色运输企业要按照《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逐项进行整改落实,把整改交通安全隐患与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健全规章制度结合起来,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增强主观能动性,强化责任意识,通过细化工作职责、落实责任,切实把好运输企业、重点车辆、驾驶人的源头关,从源头上坚决消除安全隐患,迅速开展各项问题整改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四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安全员纷纷表示,将按要求立即整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把安全工作抓好,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增强驾驶人的安全意识,时刻牢记道路交通安全法,树立文明驾驶意识确保生产运输安全,加强落实监管制度,从源头上彻底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王立波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