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暴风雨下的五分钟

2017-08-14 16:5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中午,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让行驶在高速上的司乘措手不及。

12时10分,饶阳收费站102车道疾速驶入一辆车牌为冀B0960A的四轴货车,刚到收费窗口,司机便焦急地说:“小伙子,我拉的是水果,雨太大被迫下道了,我在这盖上苫布可不妨碍你们吧?不然我的货全都会被淋坏的。”收费员李磊原本正准备核验绿通,听到司机的情况后,他立即上报监控通知班长,班长郭云鹏马上安排加开车道,又叫来备岗人员张恒太帮司机师傅一起盖苫布。

狂风暴雨下,衣服很快被雨水打湿,大家却对此全然不顾。他们只有一个信念:赶紧帮司机师傅把车盖好,不能让货物受损!五分钟后,几人终于合力把苫布绑扎结实,身上的汗水和雨水融为一体。司机师傅看着盖好的苫布和全身湿透的工作人员激动地说:“谢谢,谢谢!你们的服务真是周到!”郭云鹏说:“不必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短短的五分钟,体现的是一线职工对司乘人员的满满关怀、浓浓温情。他们爱岗、敬业,无时无刻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动着每一位过往司乘人员!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