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救死扶伤,用真情感动司乘

2017-08-15 17:1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5日,辽宁阜新刘女士一家风尘仆仆地来到承朝处冀辽界主线站,送上写有“困难之时伸援手、热心帮扶显真情”的锦旗,并紧紧握住平泉站区站长赵伟同志的手,感激的话语无以言表。

7月14日20时许,正在进行收费作业的冀辽界主线收费站收费一班收费员,突然接到刘女士的求助,称其丈夫在驾车缴费通过收费站后,由于突发心脏病晕倒休克,当班收费班组班长立即上报值班站长张亮,并帮助刘女士拨打了急救电话。为了帮助病人赢得最佳的抢救时间,张亮又将情况上报了平泉站区,站长赵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进行协调,为救护车增开绿色生命通道。遗憾的是,由于病情太过严重,冀辽界主线收费站距离救急中心又太远,刘女士的丈夫因病情严重,经抢救无效最终还是离开了人世。刘女士由于沉重的打击,手足无措,值班站长张亮一边安慰刘女士,帮助联系家属,一边帮助刘女士将其丈夫的遗体抱上车,并安慰刘女士等待家属到来。时隔一个月,刘女士安排好丈夫的身后事,再一次来到冀辽界主线收费站,就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事后,身边的同事也曾问过张亮,你当时把一个与世长辞的人抱上车,就不害怕吗?张亮坦然地说,“我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是看刘女士一个人挺无助的,就想伸伸手帮帮她,举手之劳嘛!”“举手之劳”四个字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难了!

高速公路收费站是司乘人员旅途中温馨的驿站,是群众百姓无助时的港湾,是传递和谐社会正能量的堡垒…… “燕赵通衢、四季如春”亲情服务传递着爱,“用我真心、换您笑容”品牌服务传递着情,“走动式”高品质服务将我们与司乘人员的心拉的更近了!我们以仁心换人心、以真情换亲情,竭尽全力用我们最真诚的态度换您旅途的安心,用热心、责任、担当来丰富作为河北高速人的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