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东风日产携手2017年成都首届国际马拉松怒放年青,带“劲”开跑

2017-08-17 10:1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成都跑向世界·世界跑进成都——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合作伙伴发布会”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举行,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谭学军、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会上正式宣布东风日产冠名本届成都国际马拉松,共同打造西部最强赛事。

“马拉松所传递的正能量,与东风日产一贯倡导的‘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也与‘激情、挑战、自信’的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理念相得益彰。因此,我们将携手并冠名‘2017年成都国际马拉松’,与各方紧密协作,希望将此赛事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马拉松品牌IP和顶级盛事,与全球的运动爱好者一同,带劲开跑、怒放年青!”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表示。

多渠道直通成马打造线上线下体育盛事

作为国内一线城市最后一个马拉松赛事,“成马”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内外的高度关注。本次成都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23日8时正式开跑,分为全马、半马、欢乐跑三种赛制。赛事已于8月11日下午结束报名,4万多名跑友积极响应,最终在8月14日由官方平台公布了最终抽签结果,2万多名跑友预报名成功。

对于未能获取成马名额的跑友,东风日产也将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提供700个直通成马名额及丰厚礼品。从8月19日至9月中旬,东风日产将在官方微信、微博平台上推出成马系列“带劲任务”,吸引全国各地的跑友参与挑战,赢取福利。

与此同时,东风日产还与知名跑团合作,进一步吸引爱跑一族加入东风日产跑团阵营,助力“成马”;并在成都当地开设“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官方训练营”,科学指导运动爱好者正确的训练方式。除此之外,东风日产也将在成都当地举行“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城市定向赛”,预热成马,让更多人感受运动的快乐。

体育营销再升级,成马展现品牌活力

马拉松发展至今,已成为当下年轻人运动的潮流和时尚。东风日产冠名“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也将进一步助推其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的升级。

“我们希望与更多热爱运动的年轻人建立沟通的桥梁,传递出东风日产激情、自信、挑战的品牌基因,并倡导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我们希望更多人喜欢上运动,与我们一同感受年青的活力。”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表示。

2015年开始,东风日产便持续推进年轻化的体育品牌营销,不仅联手欧冠展开“欧冠中国行”系列活动,为广大中国球迷拉近与足球运动的距离;并与NBA达成了长达3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联合举办NBA中国赛等盛大活动。此次牵手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不仅标志着东风日产在体育营销版图上再下一城,更意味着东风日产YOUNG NISSAN战略的进一步升级,品牌内涵更加充实和丰富。

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还派出旗下年轻、酷炫的SUV家族成员——全新KICKS劲客担当比赛引导车、计时车和裁判车等,为“成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全新KICKS劲客以极具时尚、动感的外观,打造创意、个性、鲜活的生活态度。撞色的设计和“带劲”的车身线条充满了年轻人的气息和运动感;全新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充满了爆发力和热情,高度吻合“乐活成马”的概念,引领年轻人的带“劲”人生和敢闯、敢拼、积极、乐观、永不放弃的青年价值观。

秉承马拉松哲学,东风日产“持之以恒、追求卓越”

马拉松不仅仅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哲学、一种坚韧、拼搏、顽强、永不服输的精神。作为一家极具马拉松精神的车企,东风日产在十四年的发展历程中,创造了年销量从6万辆到连续破百万的奇迹,累计销量突破800万辆,体系实力不断升级,巩固行业第一阵营位置。而这一切,均源于东风日产“持之以恒、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

在研发实力层面,东风日产坚持推进自主技术创新,从华南最大的技术中心,到国内首创的先进工程技术中心,再到企业大学,东风日产从多个维度锻造企业内功,打造与全球同步的研发实力,并反哺雷诺日产全球联盟;在品质层面,东风日产持续在整车制造、发动机品质、绿色制造等方面开发新技术、全面响应“科技强国、制造2025、供给侧改革”等国家行业要求,敢于对标全球,并连续多年蝉联雷诺日产全球品质NO.1;在先进技术导入层面,东风日产也持续聚焦中国消费者需求,推进“零碰撞、零排放、零距离”的技术创新,率先分阶段导入先进的自动驾驶、新能源技术及智能互联技术,为客户带来更加精彩的智能化人·车·生活。

“和马拉松比赛一样,企业的发展拼的不是爆发力,而是耐力和持久力,谁能坚持到最后,动作不变形,就能获得更大的机遇和成功。过去的十四年,东风日产历经艰难,却一路坚持,砥砺前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令行业瞩目的佳绩。但我们深知,车企的‘马拉松竞赛’才刚刚开始,我们也将以更加自信、激情的姿态,去开启全新征程,挑战合资品牌TOP3!”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王金宁说到。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