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张承承德处专题部署信息宣传工作

2017-08-17 16:10:25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张承承德处召开2016年信息宣传工作总结暨2017年下半年信息宣传工作部署会。刘吉川副处长出席会议;机关各科室、处属各单位信息宣传骨干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了省高管局下发的信息宣传工作年度千分制考评制度,表彰了2016年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对2017年下半年宣传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会议要求,一是加强队伍建设,理顺工作机制。各单位要加强领导,加强宣传干部队伍建设,明确基层各单位各部门新闻宣传工作人员的职责任务。要建立新闻宣传工作责任制,形成有目标、有责任、有落实的长效管理机制。二是强化业务培训,创新工作方法。根据新闻宣传工作需要和人才队伍现状,不断加强对宣传人才的培训,建立有效的学习培训制度。创新思路,深入挖掘基层好新闻;创新新闻宣传角度,关注热点、难点、重点问题。三是锁定目标,明确责任,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根据《局信息宣传千分考核制度》目标要求,将任务目标逐条逐项分解,明确相关工作责任人。结合近期省高管局、张承承德处下半年重点工作,尤其围绕收费管理、精细化养护、信息现代化、文化建设等工作重点,加强宣传。要深挖身边人、身边事,力求出新、出亮点、出特色,要用宣传手段放大身边的先进典型,形成集中展示先进典型的优秀平台。

会议强调,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水平。本着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强一行的原则,重视宣传工作,做好宣传工作;要加强学习,通过多看优秀稿件,多动脑,多动手,多采访,不断提高新闻宣传意识和自身写作水平,提高新闻宣传稿件的质量。要沉下心思,耐住性子,肯下硬功夫,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投稿人:姜春成 投稿单位: 张承承德管理处-处机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