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宣大处部署井儿沟收费站再次开通工作

2017-08-17 16:18:31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宣大处处长崔志勇,副处长傅建法、刘春雪到井儿沟收费站就再次开通事宜进行调研,要求各单位、各科室做好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在井儿沟收费站收费广场,处领导详细询问调试人员收费设施设备的调试情况,在监督栏前对班组划分、人员安排进行了了解,随后又对办公区、宿舍区、职工食堂等重点部位准备情况进行了查看,与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开通前准备工作。

通过全面的询问、查看,处领导对井儿沟收费站再次开通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目前已具备开通条件,但在一些细节处理上还需继续完善。一是继续做好设施设备的调试检测,确保运行稳定。二是尽快配齐办公用品和生活用品,做好办公区和生活区的卫生打扫工作。三是抓好职工队伍建设,从开通第一天起就要求职工树立严于律己、爱岗敬业的工作作风,严程序、守规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过往司乘。四是按照省高管局“打造幸福站区 建设温馨家园”活动要求,从工作上给予职工支持,从生活上给予职工关爱,为职工提供一个幸福、温馨的家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五是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做好与109国道连接线标识标牌的设置,确保车辆通行顺畅。(投稿人:吉丽涛 投稿单位: 宣大管理处-处机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