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生命危急  紧急救援

2017-08-21 11: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周晓晓)8月19日下午18点30分,一名中年男子爬进了京秦管理处山海关收费站院区,门卫值班的穆春海师傅吓了一跳,赶紧上前了解情况,从断断续续的说话中得知,该男子是一名大货车司机,从东北驶往北京方向,路上不幸遭遇蜜蜂,且身体迅速出现严重的过敏反应,而此时车内只有司机一人,生命受到威胁。

穆春海和收费员李建章一起将司机抱到大厅休息,后勤职工杜艳双、李连伯迅速拔打了120急救电话,同时向正在值班的王著教副站长汇报情况。王著教副站长迅速做出安排,通知岗上人员疏导车流,为120急救车开出专用通道,当得知司机是爬着到站上,车门大开,车未熄火时,安排马守锋、李连伯赶紧帮司机将车熄火并锁好车门。

十多分钟后,急救车赶到,站内职工协助医务人员对司机进行紧急救治,杜艳双举着输液瓶,王鑫、李刚、李建章一起用担架将司机抬上急救车,送往医院进行全面救治。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