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战狼2火了,而这款叫长安凌轩的MPV也火了!

2017-08-28 14:48: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近一段时间,以爱国为题材的动作电影《战狼2》可以说是大红大紫,上线不到一个月票房就突破了52亿大关,远超星爷执导的《美人鱼》创下的33.9亿的票房纪录,影片之所以如此火爆,是因为其中的一些情节足够展现了我中国军队的强大一面。

其实,在我国的MPV市场上,我国品牌的自主车型的销量也都占据着销量榜的前列,像五菱宏光S、宝骏730等车型一直都拥有着过万的月销量。但是,如果因此你就认为我们自主品牌的实力超越了合资品牌,那就大错特错了,其实这些车型销量卖的好的原因是因为像五菱宏光以及其旗下的宝骏730的前身都是生产微面起家的,从而积累了大量的用户基础,销量也一直保持前列,然而,如果论车型的品质,目前市场上大多数的自主品牌MPV还是与合资品牌差距较大。

不过,从《战狼2》的电影中,我们除了看到了国家的强大一面还看到了中国人面对雇佣兵时的智慧,其实自主品牌的车企也在MPV领域中不断创新着、打造着高品质的精品,而长安汽车旗下“就享多一点”的长安凌轩就凭借着多方面相比同级更多一点的品质与实力成为了自主品牌MPV中的一颗新星,其新款1.5T+6MT车型在8月初上市后就收获了大量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那么长安凌轩1.5T+6MT车型究竟在品质上有何过人之处呢?

国际范儿外观,尽显精工细作

全新的长安凌轩1.5T+6MT车型由外到内都尽显品质魅力。其外观的设计是由依托曾获20余项大奖的长安全球设计平台打造,并由长安日本设计中心与中国团队精心设计完成。首先,其拥有着一张极具国际时尚范儿璀璨星光前脸,以夜空中忽明忽暗的点点繁星为创作灵感,181镀铬质感的四角星徽从视觉中心渐次向四周推开,铺满整个格栅,并搭配以犀利的鹰眼大灯以及极具设计感的雾灯,所到之处赚足艳羡目光。其次,其车身采用了黄金比例分割美学设计以及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的俯冲式腰线,使得车身侧面拥有十足的运动感及轿车范儿,丝毫不显臃肿。

走进车内,其沉稳的深棕与明快的红棕巧妙搭配的双拼色内饰尽显活力,细节部分的软质包裹以及中控台考究的钢琴面板以及镀铬设计又把质感不止提升了一个档次。总之,长安凌轩的每一寸外观设计上都能够让笔者感受到一个词,那就是“精致”,而这样的设计也已然追赶上了合资车的脚步。

超舒适车内空间,尽显无微不至

其实坐进合资车型的MPV的车内,最先感受到的就是那种无微不至的舒适感,作为以家用为主的宜商宜家的长安凌轩同样用多方面的配置为其带给人们的舒适度加分。

首先,其理念就比同级的自主MPV高深不少——“以全龄段极享、全三排极适、全方位极捷的全员关怀理念,为0-100岁的家庭乘员提供全面舒适的驾乘体验。”并在车内装配了特有的双密度抗疲劳泡沫座椅,以极强的包裹性为0-100岁全龄段成员充分减轻驾驶中的疲劳感,同时,加长33%的滑轨也充足保障了第二、三排的乘坐空间,头部、腿部空间尤为出色。

另外,长安凌轩采用360°吸隔音、9处降风阻设计、24处密封隔音等多项静音设计以及车内气味管控等措施,避免了路途上的噪声以及车内的VOC污染,其车内VOC低于国标标准50%。除此之外,对于车内的温度,长安凌轩车内智能速度比同级快10%的智能高效变频空调以及车内的11个出风口都能让车内全员体验到最舒适的温度,炎热夏天入车即享凉风习习。试问,如此全面周到的全方位舒适体验哪一位乘客不想要呢?目前自主品牌中能把舒适性做到长安凌轩水平的也真是少之又少,足以证明其内在品质也有过人之处!

电影《战狼2》的结局,主角冷锋高举五星红旗的镜头相信让不少观影者记忆犹新同时又感动落泪,而在目前的MPV甚至是汽车市场中,自主品牌与国外品牌的差距还不算小,而要缩小差距变得强大,笔者认为作为最为了解我们国人习惯的自主品牌车企想要崛起也必然要像长安凌轩一样从提升用户的购物品质及体验入手,毕竟消费者们才是上帝。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