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廊涿处紧锣密鼓 全面蓄力“道德讲堂”活动

2017-08-29 10:07:43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为承办好“道德讲堂”活动,廊涿处精心部署、稳步推进“道德讲堂”各项筹备工作。

紧锣密鼓,召开阶段推进会。廊涿处组织召开“道德讲堂”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对活动策划情况进行了详细讨论,对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进行进一步推进、布置。处长陈将、副处长侯运芳及筹备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要求,“道德讲堂”活动是廊涿处当前一项重点工作,一要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举全处之力,做好“道德讲堂”活动筹备工作。二要把“道德讲堂”活动办得突出特色,注重实效。三要突出活动的针对性和操作性,让广大职工易于参与、乐于参与,让道德力量深入人心。

深入一线,选拔“精兵强将”。为推进“道德讲堂”活动扎实推进,廊涿处深入处属各单位,挑选“精兵强将”。处属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选拔活动,大力举荐本单位优秀文艺青年,各岗位职工热情高涨,踊跃参加选拔,处领导和指导老师严肃认真、耐心细致地从音色、音质、音准、气质、适合的角色等多角度、全方位的对每位参选职工进行了考量。

实地拍摄,记录真实过程。自廊涿处“爱道德、学道德、讲道德”活动启动以来,处属各单位利用留营日举行了丰富多彩主题活动。党办室组织专业人员到各单位进行拍摄。此次拍摄不仅记录了在开展“爱道德、学道德、讲道德”活动中通过各种活动提升职工道德水平、让“道德”精神入心入脑的真实过程,也为道德讲堂“看一部道德短片”环节中的纪录片积累了重要素材。(投稿人:白雪锦、刘芳芳、王欣 投稿单位: 廊涿管理处-处机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