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新闻>>本地交通

青银处资助2017年高考贫困学子圆梦大学

2017-08-29 10:16:46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上午,青银处对2017年高考贫困学子徐学环进行了资助,并代表青银处将5000元爱心助学金送到了徐学环手中。

徐学环今年以563分考入燕山大学,家庭较为贫困,面对5000元的学费一筹莫展。8月22日,《河北青年报》报道了徐学环不幸的家庭境遇后,青银处第一时间与《河北青年报》取得联系,并前往徐学环家中走访,在详细了解到徐学环的家庭现状和困难后,立即决定全额资助徐学环的学费5000元,使徐学环能够顺利入学。此次捐助徐学环的5000元全部来自青银处职工爱心捐款。青银处希望徐学环能够克服暂时的困难,带着青银职工的关爱和温暖,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加倍努力,奋发图强,靠知识改变命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从2010年开始,青银处连续八年开展青春圆梦爱心助学活动,为12名贫困大学新生提供爱心助学金50000元。在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的同时,培育了职工厚德崇善的高尚情操,提升了青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投稿人:赵进哲  投稿单位:青银管理处-处机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