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高速伸援手 锦旗表真情

2017-08-29 15:0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8月28日,一位司乘专门从保定市赶来为荣乌高速涞源主线站送锦旗,锦旗上写着“真情服务 情暖人间”八个大字,以此感谢涞源主线站在困难时刻,给予帮助,提供救援。

8月24日上午10:30,涞源主线站三班疏导员发现了一辆车牌号为冀FP23XX的本田小轿车停在109车道口,影响车辆正常通行。收费班长、疏导员上前询问,得知该车去内蒙古办事,但车子无故发生亏电故障,无法启动。在了解情况后,收费班长立刻将此事上报给监控和值班站长。

在了解具体情况后,值班站长立即采取措施,一是让疏导员疏导车辆,保障车道的安全畅通;二是让备岗人员向周围的司乘解释原因,避免发生投诉;三是要求监控员立即联系河北路政,请求帮助。河北路政在接到电话通知后立即赶往现场,我站机电员、河北路政共同帮忙搭线,经过电瓶的连接后,司乘的车正常启动,没有耽误司乘去内蒙古办事情。因此专门过来送锦旗表示感谢。

一面锦旗不仅代表着司乘对涞源主线站的感谢,也是高速司乘与河北高速深情厚谊的真实写照。高速人始终发扬无私奉献、同舟共济的精神,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用实际工作践行河北高速“燕赵通衢 一路平安”这一文化品牌,为河北高速公路平安畅行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