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秦皇岛分中心坚持“四到位”做好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

2017-08-31 09:06:28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分中心坚持“四到位”,全力做好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分中心领导现场办公到位。领导班子轮流上路入区下基层,深入一线及时掌握第一手资料,以“热心办、马上办、办得好”为工作方针,现场办公,对存在的各类问题,第一时间从速从快进行解决,有效提高了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工作的办事效率。二是职能科室督导检查到位。每周六、日,分中心综合、经营、财务、维修四个职能科室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到各服务区(停车区)进行检查,对争创“百佳”以及旅游高峰期的经营情况重点督导。三是后勤人员一线服务到位。每周六、日,分中心所属服务区(停车区)机关后勤人员,由各主管经理带队,全部深入一线,打扫公共卫生,疏导广场车辆,端饭上菜、出库理货、换零钱。四是管理人员作风转变到位。机关各科室和各服务区(停车区)管理人员周六、日全部放弃休假,根据车流量、客流量的时间变化,对工作时间进行对应延时,真正做到了公众出行不间断,服务保障不断档。 (秦皇岛分中心 / 张玉杰)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