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强者无惧,5年积淀长安将携CS95、CS55接受全球权威试车团测试

2017-08-31 18:0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要拉出来遛遛才知道”,其实对于汽车也是一样,市场宣传做得再好,也不如实地试驾来得真实。为回应2012年《TopGear》中国特辑的五年之约,9月1日,中国重庆垫江,长安汽车将携旗下重磅产品CS95、CS55迎接全球权威试车团的测试挑战,让挑剔的欧洲媒体及国内知名媒体主编们共同见证,五年后至强中国车的力量!而这一次,长安汽车的表现,是否能够颠覆他们五年前对中国汽车一无是处的刻板认知?

(图片来源于2012年《TopGear》中国特辑)

回望前路,中国汽车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五年前,中国汽车还在进口车和合资车抢占市场的重压下艰难生长,面对《TopGear》中国特辑中对中国汽车山寨、缺乏核心技术、C-NCAP标准低等现象的横加指责,我们还没有十足的底气正面回应,只能选择忍气吞声,暗自发力壮大自己的硬实力。不过令人惊喜的是,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中国的自主品牌汽车越做越强,短短几年时间便取得了长足进步,其中作为自主品牌领航者的长安汽车,更是完成了全球研发体系布局,打造出堪称至强中国车的CS95和拥有最“色”外观的CS55,让中国汽车有十足的底气迎接来自全球权威试车团的挑战!

无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看拥有最强中国“芯”的CS95

5年前,我们还不敢侃侃而谈拥有让人称羡的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而经过6年的沉淀,长安汽车打造出中国首个100%正向研发的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在超增压模式下,更可瞬间爆发380N•m扭矩,实力堪称中国最强,世界领先,填补了国内2.0L及以上增压直喷发动机自主开发能力空白。

无值得信赖的安全保障?看CS95如何荣膺五星安全认证

5年之后,中国汽车早已不是当初受抱枕和龟速测试嘲笑的产品了。在安全性能方面,CS95研发之初便非常重视,其采用HEEAB高刚度钢吸能车身设计,全车高强度钢用材达40%,最高屈服强度达1200Mpa,在高速冲击中亦能竭尽全力地保障乘员完整生存空间。此外,全车还配备了最高9气囊,前排和后排配备限力式安全带,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在C-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CS95也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实力证明其强大的安全性能,无惧欧媒严苛的安全测试!

无独特设计理念?看最“色”CS55惊艳设计

5年前,欧媒毫不客气的给中国汽车贴上了“山寨”的标签,5年后,长安汽车提出了“生命动感 智色双旋”的设计理念,旗下产品长安CS55正是由这一理念指导推出的第一款SUV。

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创作的长安CS55大胆采用了“矛盾”的设计手法,突出蓄势待发的力量表现,六边盾型前脸和LED矩阵灯组完美结合,立体感十足的车尾和颇具动力的车身线条相互呼应,凸显生命动感,给人的第一印象十分惊艳。

5年前,中国汽车还很稚嫩,5年后,中国汽车强势崛起,5年前的质疑,今天,长安汽车代表中国汽车进行回应!9月1日,全球权威汽车媒体TopGear、AutoExpress、AutoCar以及20家国内知名媒体将抵达中国重庆,共赴五年之约,长安CS95、CS55会在重庆垫江迎接全球权威试车团的测试挑战,用硬实力征服全球媒体挑剔的眼光。明日,期待长安汽车为中国品牌正名!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