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金九银十之际, 长安CS55或将势不可挡

2017-09-01 17:3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九月,根据传统的汽车市场销售规律,金九银十,冷淡的车场将逐渐回温,开始步入旺季。作为中国汽车品牌领跑者,长安汽车也进入到一年中的冲刺阶段,能否如期甚至超额完成年度销量目标,还要看黄金时期“金九银十”的销量表现。

长安CS55于7月26日在万众瞩目中耀然上市,上市后的市场表现更是扶摇直上。无数车粉见证了这款紧凑型SUV火爆的受欢迎的程度,甚至可以用震撼来形容。在车市淡季能顶着压力逆势而上,用亮眼的成绩证明卓越的实力。在今年的金九银十中,或将强势爆发,引发又一波的购车热潮。

“新轻年智色SUV”——CS55的这个精准产品定位实在让人心服口服,它精准地迎合了紧凑型suv市场的需求变化趋势。所谓的“新轻年”就是指“年纪轻”、“心态轻”、“负担轻”的人群,该阐释巧妙地占据了当代年轻人的内心,与他们思想产生共鸣,心意相通,让他们生出一种“此车为我‘知己’”、“此车就是为我量身定做的”感慨!这种定位与当前社会SUV消费者的心理甚是契合。

据悉,CS55当初的设计理念就是从长安“智色双旋”出发,以此为切入点,进行极具针对性的研发,最终设计师们成功打破了固定思维,开创了国产SUV企业敢于不同,勇于突破,乐于顺势而变的精神!这是大品牌才有的魄力与眼光,是一种大智慧!换句话说这种“自在敢不同”的前沿设计,在SUV的发展历史进程中是值得用“里程碑”的目光去审视的,是禁得起推敲的。

智色SUV长安CS55自打上市那一天起,就通过个性的外观、精致的内饰以及含金量十足的智能系统配置与不俗的动力,在与其他品牌的SUV车型PK竞争中,一次又一次地刷新了车友对国产SUV的认知,这种全新时尚的动态设计感给SUV的青睐者带来了一波大惊喜!

就在刚刚过去的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上,长安CS55未出意外,凭借其优异的产品性能与良好的赛场表现,最终荣获紧凑型SUV组的综合冠军,可谓超群出众,实力拔萃。光看长安CS55的设计就已经最大化地彰显出了该款紧凑型SUV的产品力,其水准在同期同价位SUV车型中几乎找不到可以匹敌的对手。

长安汽车正从传统汽车制造企业向现代科技服务型企业转型,从产品提供者向“产品+服务+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转型。CS55的火爆上市是其转型能力一大证明:从前期精准的用户特征调查,到卓越的产品力,再到后期产品宣传策略的精准到位,从发现痛点到解决问题,正是一个完整有序的解决方案。品牌内涵效应+超强的产品力,让CS55成为硬实力造就的高销量的典范车型。不得不说,智色SUV在长安汽车线中的定位非常精妙。它对目标客户群的了解非常深刻,这也成功为该款SUV的销量与口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具备了成为“爆款”的潜质!

鉴于“新轻年”人群的思考方式与心理变化,我们不难理解,他们对SUV的追求已不再受拘于传统固有的车型与配置,当代年轻的消费者们更偏向热衷于差异化、舒适化、个性化、潮流化、智能化等鲜明的特点。

底蕴的积累与沉淀能够铸就一个品牌的价值,而不断开拓创新的源动力则是商品产品力的最强后盾,好比源源不断的生命力。就单以目前紧凑型SUV市场来推断,再综合CS55时尚新潮的外观设计、智能化的系统配置,外加超高的性价比优势,,我们有足够的理由和信心来期待它今后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