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长安凌轩1.5T河北区域媒体试驾会 重温红色之旅

2017-09-04 09:3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正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这一天,长安凌轩1.5T+6MT车队浩浩汤汤,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了一场意义特殊的媒体试驾会。

车队从市区出发,驶过高速,行过省道,走过山路,途经秀美的景色,到达革命圣地西柏坡。93公里的考验,凌轩1.5T车型完美的性能得到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

颜值升级,旅途尽显时尚魅力

长安凌轩是当之无愧的高颜值MPV,依托长安全球设计平台打造,由长安日本设计中心与中国团队精心设计完成,外部造型以现代力量感为主题,内饰造型融入日式元素,尽显舒适品质。

长安凌轩新车型采用极富设计感的全新璀璨星光前脸,以夜空中的点点繁星为创作灵感,镀铬质感的四角星徽从视觉中心渐次向四周推开,铺满整个格栅,所到之处赚足艳羡目光。还配以炫动铝合金轮毂,精致且极具个性,洋溢着蓬勃昂扬的动感气息。

动力升级,出行尽享充沛活力

长安凌轩1.5T 车型搭载BlueCore1.5T VVT DOHC全铝合金发动机和高效六速手动变速器全新动力组合,最大总功率115kW,最大扭矩225N·m,最大功率转速5500rpm,涡轮介入后动力澎湃,加速有力,即使满载,亦能尽享疾速驾乘。

此外,凌轩1.5T还配备博世第九代ESP系统,集成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A刹车辅助、HHC坡道起步助手辅助三大先进科技,制动平顺,响应迅速,不管是过何种路况路段,都能稳健如一,为驾乘者带来舒心流畅的驾驶乐趣。

超大空间,全家尽享舒适惬意

长安凌轩,大7座空间设计,以百变魔术座椅组合、无敌第三排空间、沙发级全员关怀座椅、深海静音级NVH等呈现出宽阔大7座设计,以全龄段极享、全三排极适、全方位极捷的全员关怀理念,为家庭乘员提供全面舒适的驾乘体验。

道路试驾结束后到达革命圣地西柏坡,到场嘉宾组成凌轩红色旅行团参观西柏坡革命圣地主要景点,聆听革命事迹,追忆红色印象。

回头看,是为了更好地向前。此次西柏坡试驾,探寻革命圣地之旅,既展现了凌轩1.5T车型的高颜值、大空间、强动力、高安全的出色品质,也凸显了长安汽车百年军工企业的家国情怀。在未来的日子里,长安凌轩1.5T也会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努力开创更辉煌的未来!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