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铁路

秦皇岛机场持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

2017-09-04 10:3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孙莉)今年以来,秦皇岛机场分公司进一步加大安全管理力度,力促“手册落地”,切实做到“文文相符”、“文实相符”,共完成了21项安全管理制度的修订和编写,其中较大安全管理制度涉及5项。

自2016年10月份以来,秦皇岛机场结合转场后实际情况、机构设置、职责调整等情况,着手修订了《秦皇岛北戴河机场使用手册》、《秦皇岛北戴河航空安全保卫方案》,重新编写了《秦皇岛北戴河机场航空安保(SeMS)手册》,于今年7月完成上述手册和方案的修订,并按规范格式制作成册统一下发到各部门,完成了《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应急救援预案》和《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机坪运行细则》的修订并下发。

此外,结合河北机场集团“制度建设季”工作要求和即将开展的“平安民航”建设考核和安保审计工作,陆续修订了《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安保质控方案》、《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安保信息管理规定》、《秦皇岛北戴河机场安保测试工作制度》等21项制度,进一步夯实了安全基础工作。  

下一步,秦皇岛机场分公司将按照安全管理制度要求,严格落实河北机场集团“依法管理、按章行事”的安全行为观,长远抓安全管理的系统性建设。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