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铁路

9月17日秦皇岛机场开通秦皇岛至越南岘港国际航班

2017-09-06 21:0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王淑慧)9月17日,秦皇岛机场将开通秦皇岛至越南岘港国际旅游包机。这是继开通俄罗斯旅游包机后,秦皇带岛机场开通的又一条国际旅游包机航线,也是秦皇岛市开通的首条直飞越南的国际航线。

据悉,该航线从9月17日起执行,至10月29日结束,共计飞行执行10班。由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空客A320,具体时刻为15时25分从越南岘港起飞,20时30分到达秦皇岛机场;21时30分从秦皇岛机场起飞,0时45分到达越南岘港。(时刻为当地时间)

岘港作为越南第二大港口城市,风景秀丽,近年来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往。秦皇岛-岘港航线的开通,极大地方便广大旅客旅游往来,也将进一步推动秦皇岛与越南的经贸旅游合作发展。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