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比亚迪王朝盛“试” 携手世界冠军续写全运新征程

2017-09-11 09:2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她是世界冠军,而它是全球冠军;

她为公益而生,而它专注绿色梦想;

他们关注新能源汽车,而它引领新能源汽车。

当他们遇见它,一同开启一段为全运助力、为天津助力的盛“试”之旅,将会发生哪些精彩的故事?

9月8日,一场属于全国人民的体育盛事在天津落下帷幕,历时11天,这个城市用活力刻下了前行的铿锵足迹。熊熊的全运圣火缓缓熄灭,但“全民全运 逐梦远航”的精神没有就此止步。9月9日-10日,比亚迪开启“为全运 试不可挡”王朝系列盛试之旅,以精武馆中华武林园试驾会为起点,到世冠击剑馆,经蓟县、行盘山,全程高能,精彩不断,全方位呈现了比亚迪鲜活的绿色梦想路以及实力尽显的冠军人生。

真英雄一试显身手冠军品质实至名归

真金不怕火炼,真英雄直面挑战,从容不迫。场地试驾,比亚迪设置SUV及轿跑两条赛道,极限发夹弯道、坎坷路段等苛刻路况模拟,轻松体验2017款唐、宋DM百公里4.9秒加速快感、澎拜动力、20毫秒极速响应的全时电四驱,同时还有2017款秦百公里5.9秒加速及高精准稳定转向、CRC调教优化的冠军底盘系统、悬挂系统。就算对比玛莎拉蒂Ghibli,王朝超能一出手,玛莎拉蒂也败下阵来。

赛道动态体验让现场来宾对比亚迪王朝系列印象深刻

精武馆下的宋DM

为了让媒体及车主全方位多角度感受王朝系列,比亚迪安排了节油赛及盘山风景区道路试驾。从天津到蓟县,再到风景秀美的盘山,开启节油挑战赛模式,“吃得少,还能跑”,“秋名山车神”终遇比亚迪神车。试驾结束,笔者只想竖起大拇指说冠军品质实至名归,同时也为中国品牌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智造,并引流全球新能源科技变革而骄傲。

比亚迪汽车营销副总监叶庭文先生为节油赛冠军颁发礼品

八方点赞“黑科技” 销冠王实力圈粉

比亚迪已连续两年稳居世界新能源销量冠军,更在中国新能源市场1-8月全国销量数据中名列第一,大幅领先排名第二的品牌,持续稳居中国新能源销量冠军。在京津地区,超过60,000个家庭选择比亚迪新能源。活动现场,天津地区2017款秦车主现场交车,比亚迪老车主“现身说法”,作为家里有3台比亚迪,京津地区第一个唐的车主,顾先生喜欢户外和摄影,他对比亚迪产品操控感、性价比,尤其是VTOL“移动电站”功能等赞不绝口。

比亚迪三电核心技术在手,构建购车、用车双生态的“电动未来”计划,产品好且不限行不限购,还免购置税,从1.0产品提供到2.0家庭伴侣,比亚迪真正从客户利益出发,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购车、用车痛点,销冠王实力圈粉。

秦定津门,2017款秦百名车主交车仪式

比亚迪梦绿色梦携手世界冠军共逐梦

与此同时,比亚迪正式宣布前中国国家队女子击剑运动员、世界冠军谭雪,成为绿色推广大使,携手共筑绿色梦想。谈及携手世界冠军谭雪,比亚迪汽车营销副总监叶庭文先生坦言,“比亚迪和谭雪的经历很像。”这点笔者必须赞同。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梦想只有做到,世界才能看到。谭雪的梦想是击剑,夺得世界冠军后重回故乡,开馆授课,推动击剑运动文化普及。而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比亚迪承担全国媒体全运采访专用车责任,助力全运,普及绿色出行。比亚迪四大梦想,通过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新能源汽车和轨道交通,全方位改变人类出行方式,实现可持续发展,二者都在为梦想努力奋斗。

比亚迪汽车营销副总监叶庭文先生为击剑世界冠军谭雪授予“绿色推广大使”称号

比亚迪深耕新能源市场20余载,经过不懈努力,从自我强大、走出国门,解决世界性难题。在不断创造优质产品的同时,一如既往的致力于绿色环保事业,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e家人”的队伍当中,为世界添点绿,为天空加点蓝。而谭雪,在自己热爱的击剑运动上发光发热,让更多人体验到击剑运动带来的乐趣。同为各自领域的“冠军”,同样令人敬佩! 

世界击剑冠军谭雪与天津媒体朋友分享夺冠梦想实现之路

相信未来,谭雪将与比亚迪新能源一起,为绿色践行,为梦想全力以赴!

谭雪与现场各位媒体朋友互动

天津各位媒体被谭雪的运动精神所打动

嫣然公益e起行 比亚迪大爱无疆

在推广绿色理念的同时,比亚迪不忘践行公益。8-9月,比亚迪开启新能源“超能情报站”公益行活动,邀请天津市民一起为“嫣然天使基金”奉献爱心。8月19-20日,首站活动——“秦”定爱琴海,用户参与互动或购车,比亚迪就以用户名义为“嫣然天使基金”捐赠爱心,短短两天共207人参与活动,比亚迪累积向嫣然天使基金捐赠83,200元。而在本次试驾活动中,媒体组成公益车队,比亚迪同样代表参与者,向嫣然天使基金捐赠每人1000元,总额22000元金额的善款,并授予荣誉证书。

“一人一书桌”到嫣然天使基金系列公益行活动,从倾力打造“都是e家人”为所有爱好绿色出行的车主提供社会化服务平台,到为地球降温1℃的号召,比亚迪的每一步都诚意满满,诠释了一个为人类、为世界肩负使用感,有担当、有作为的新能源引领者品牌。

嫣然天使基金公益志愿者孙媛女士对比亚迪的公益理念高度赞赏

打造全线产品体系比亚迪全球战略布局见成效

在媒体交流沙龙上,笔者有幸进一步了解比亚迪品牌战略,更对这个品牌肃然起敬。

各们媒体朋友与叶总踊跃交流

比亚迪汽车营销副总监叶庭文先生分享比亚迪品牌战略

叶总为各位媒体朋友颁发“嫣然天使基金”捐赠荣誉证书

比亚迪新能源涵盖私家车、出租车、道路客运、环卫车、城市商品物流等全市场战略产品线,遍布全球50 多个国家、240 多个城市和地区,日本、伦敦以及近日巴西大阅兵现场都有比亚迪的身影。542科技,7+4战略布局,不仅是口号,更是比亚迪推广普及清洁能源运用,真正为环境、为未来努力的有力佐证。就像王传福总裁2016年在达沃斯论坛分享的:“比亚迪希望能用技术改变世界,作为目前全球唯一能够提供新能源全方位解决方案的企业,将在未来五到十年推动实现绿色交通方式的立体化变革,从而造福下一代,做对人类、对下一代都有好处的事儿。”威武比亚迪!

蓟县农家乐

“为会运,试不可挡”最后一站 — 盘山

2天的时间很快,置身如此带感又惬意的盛试之旅,沙龙座谈、试驾、精彩互动草地音乐BBQ、观看用比亚迪VTOL“移动电站”供电的球幕电影,一切都那么美好。

其乐融融的晚宴

短暂的2天,笔者见识了不一样的比亚迪,从单纯的产品供应到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不管是通过技术储备来构建绿色交通系统,还是通过公益来帮助更多人,都让笔者深受感动。静下心来仔细回味,沉淀在笔者心中的是比亚迪一直拥有的梦想与坚持。比亚迪引领的绿色交通出行方式已经来到我们身边,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都是e家人”,共同推动新能源行业发展!

To BYD,心存梦想,千山可跋,万水可涉。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