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承赤处多措并举为承德首届旅发大会保驾护航

2017-09-12 15:37:52 来源:

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承德市首届旅发大会召开在即,为进一步展现沿线收费站优良服务品质,给过往司乘提供最安全、温馨、周到、全面、细致的服务,承赤处提前谋划,积极部署,采取多项措施为旅发大会保驾护航。

    一是筑牢红线意识,落实隐患排查。及时就相关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位,并成立联合督导组针对机关大楼、收费站、桥梁、隧道等人员密集、隐患易发等场所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及各单位安全形势稳定。二是转变服务观念,增强服务意识。要求沿线各收费站大力开展主动服务、优质服务,切实增强全体一线职工的服务意识,不断深化服务理念,着力打造承德旅游新名片。三是举办服务培训,提升服务技能。要求各站区充分利用班务会时间,积极开展相关业务知识、肢体礼仪和疏导手势等培训,不断提升业务素质,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树立收费窗口良好形象。四是创新服务举措,打造便民服务。进一步延伸服务内容,大力开展“阳光驿路”咨询活动,为过往司乘提供周围景区景点路况信息咨询服务。同时,通过承赤高速微信公众平台向广大司乘发送路况、天气、安全常识等信息,为过往司乘带去便捷的服务和新鲜的感官体验。五是优化站区环境,提升站容站貌。积极开展站容站貌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各收费站定期对收费岗亭、广场、车道等重点部位、重点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清洁和养护,打造出耳目一新、干净整洁的收费站外部形象。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