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金山岭收费站全力以赴为承德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做好服务保障

2017-09-15 12:5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旅居金山岭,漫游大燕山”为主题的承德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即将于9月25日在承德市滦平县召开,作为省界主线站和进入旅发大会会场必经之路,京承处金山岭收费站借此东风,多措并举推进安全保畅服务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全力为旅发大会营造路通人和的优质通行环境。

一是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落实安保制度。进行安全教育,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成立领导小组对停车区广场、前勤收费区等人群密集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各项安保工作。

二是严抓服务水平,展现品牌窗口形象。各班长强化落实岗前要求岗后讲评,确保“微笑服务、肢体语言、文明用语”三项服务标准到位。加大监控录像监察力度,发现不规范行为立即整改,用优质服务向广大司乘传递收费人员的热情,确保宾至如归。

三是开展延伸服务,传递收费站正能量。提前准备好旅游地图、开水、修车工具等便民物品和应急物品,确保职工掌握周边景区路线路况信息,做好服务人员安排,为过往司乘带去便捷的服务。安全巡查时随时注意突发情况,发现特殊情况立即上报,及时解决司机困难,唱响“有困难找收费站”的亲情服务主旋律。

四是美化站区环境,提升站容站貌。美化宿办楼、停车区、匝道绿化带,发现落叶或其他杂物及时清扫,对收费岗亭、广场、车道等重点部位、重点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清洁和养护,确保收费站整体环境干净优美。车道等重点部位、重点设施进行全方位的清洁和养护。确保收费站整体环境干净优美。

(通讯员:李丽芳)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