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步履不停践行公益,“2017•寻找美丽乡镇”圆满收官

2017-09-20 14:3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为期三天两夜的广汽三菱“2017•寻找美丽乡镇”活动完美收官。此次寻美之旅,共12个站点,全国数百名爱心参与者,在广汽三菱全系车型一路保驾护航之下,横跨中华大地东西南北,从沿海城市到内陆中原,从繁华都市到旧时古都,找寻美景与爱心交织的印记。

活动期间,广汽三菱还延续前三年的公益之举,与参与者一起传递爱心,为贫困学子、孤寡老人、抗战老兵送去温暖。在欣赏美景与践行公益的寻美旅途中,众多车主再一次体验到广汽三菱专业SUV带来的愉悦生活。

四年寻美步履不停,广汽三菱重视人文思考

从2014到2017年,“寻找美丽乡镇”已连续开展四年。跟随时代发展步伐,广汽三菱以“传递爱心,发现生活之美”为主题,带领消费者欣赏祖国大好河山之美的同时,不断思考“人与家人”、“人与自然”、“人与历史”、“人与文化”等多层次关系,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情感需求。

2014年,以“亲子之乐”为主题,广汽三菱携手79组爱心家庭,寻访12个湖南美丽乡镇,在饱览三湘四水之美中,体验亲子互动的乐趣,活动更是获得民间版“爸爸去哪儿”的赞誉。

与2014年不同的是,2015年的寻美之旅重点探索“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活动以“行走的旅程”为主题,在全程16个站点设下旅程任务,感受大自然的力量,成为湖南省备受关注的体验式公益活动之一。

去年,在各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广汽三菱开启了一场史无前例、规模巨大的寻美之旅,足迹遍布华南、华中、华北、西北等地。以“再寻丝路文化”为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参与者,在重走丝绸之路的旅途中,进一步感悟到“历史”的雄厚力量。

2017年,广汽三菱“寻找美丽乡镇”再次出发,全国12个站点同时出发,东到杭州,西至西安,南赴湛江,北登长白山,用车轮去丈量土地,在路途上播撒爱心,“寻美”之旅更深、更远、更广博。

爱心接力,“社会公民”广汽三菱散播正能量

连续开展四年的“寻找美丽乡镇”,每年关注的焦点各有不同,活动主题不断变换。但不变的,是广汽三菱一直不断践行的公益之举。在每届寻美旅途中,广汽三菱都与参与者一起走进贫困地区,为当地学子提供助学资助。正是在这四年的“变”与“不变”之中,广汽三菱将爱心传递到更远的地方。

每一年,每一站,广汽三菱皆与当地部门紧密联动,关注地方教育,关爱贫困学子。与参与者们一起为山区贫困学校送去学习用品、生活物资和资助资金。今年,广汽三菱还获得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颁发的“爱心企业奖”,尽显企业公民的社会担当。

通过“寻找美丽乡镇”活动的深入延续,广汽三菱不仅全方位展现了企业的专业实力,赢得车主的青睐与认可,更通过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践行企业社会公益,散播正能量,营造和谐社会环境,尽显“SUV世家”的探索精神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