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最高官降1.78万横扫对手,哈弗H6 Coupe1.5T超值

2017-09-22 16:1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男人和女人对很多事情的看法不同,不过也有为数不多的时候“双边达成一致”,其中之一就是不论买包还是买车,都应该买自己能接受的价格范围内最好的,也就是说,无论男女购物时都愿意选择性价比更高的那个。

举个“栗子”,近日,哈弗H6 Coupe1.5T车型最高官降1.78万元,官降后起售价仅需10.9万元。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我们就来对比一下动力相同的传祺GS4 1.5T版本,看看两车从价格到配置,都各领怎样的“风骚”?

价格对比:级别相当,谁低谁有理

对比动力系统皆为1.5T+6MT/6AT组合的车型价格,哈弗H6 Coupe1.5T车型在官降后颇具优势,除哈弗H6 Coupe1.5T手动都市型要比传祺GS4 235T手动两驱舒适版稍贵2200元之外,其余三款对应车型,传祺GS4明显比哈弗H6 Coupe价格更高,尤其是哈弗H6 Coupe1.5T自动精英型,官降后比传祺GS4 235T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有近2万元的价格优势。

配置对比:各有侧重,天窗有门道

仍然以哈弗H6 Coupe1.5T自动精英型及传祺GS4 235T自动两驱豪华智联版为例,从基本参数来看,哈弗H6 Coupe1.5T车型在车长及轴距方面有“一丢丢”优势,哈弗H6 coupe的车长为4549mm,轴距为2720mm,传祺GS4车长和轴距分别为4510mm和2650mm,只看数字可能没那么直观,举个生活中的实例,在车长上,哈弗H6 Coupe要比传祺GS4长出一个笔记本电脑的尺寸。

内部配置方面,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大显示屏、电动座椅等功能或配置二者不相上下,但两车的天窗尺寸却有着天壤之别,哈弗H6 Coupe的电动全景天窗横贯车顶,十分硕大,而传祺GS4天窗偏小,显得有点“憋屈”。

哈弗H6 Coupe电动全景天窗

传祺GS4天窗

另外,哈弗H6 Coupe配备的感应雨刷和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座椅腰部支撑可调等功能,传祺GS4均不具备。哈弗H6 Coupe配备的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及车内氛围灯等功能及配置,能为驾乘者带来更安全、更惬意的用车感受,而这些也正是传祺GS4所缺少的。

在安全方面,两车均配备主副驾驶、前后排气囊和头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等行车辅助系统也是两车型的标准配置;只是在细节上两车各有侧重,哈弗H6 Coupe比传祺GS4多配备了并线辅助系统,传祺GS4则比哈弗H6 Coupe多配备了全景摄像头,从实用性来说,并线辅助系统在行车时更胜一筹。

外观对比:各有所爱,Coupe更时尚

对车辆外观的喜好,消费者各有所爱。难以用一个客观的标准去评价,但是,流线型的外观、时尚动感的风格总能惹人喜爱。作为国内Coupe SUV车型的先行者,哈弗H6 Coupe就利用犀利美观的前脸造型、侧面两条相间交错的流畅腰线,勾勒出动感健美的身姿;其经典的溜背式运动跑车设计和动感车尾造型,灵动又不失稳重,能带来颇高的回头率。再看传祺GS4整体造型,缺少Coupe文化所带来的时尚感,尤其是前脸保险杠处的设计处理,显得不够饱满,看上去少了几分安全感。

“好车是比出来的”,消费者买车,也算是为家里、为生活添置的一个“大件儿”,所以马虎不得。眼看双节日益临近,很多人都想趁着这个堪比春节的假期,带上家人“复得返自然”,去远方追寻秋天的足迹。最高官降1.78万元,10.9万元起售的哈弗H6 Coupe1.5T车型,无论是郊野路段的通过性,还是足够能“装”的大空间,都能为旅行带来更多便利。

再回到男人VS女人的话题,女人偏感性,买车爱比较颜值,男人偏理性,买车喜欢剖析性能。不过这一次,男人和女人在选车这个问题上,倒是很容易达成一致,因为与GS4等国产SUV相比,哈弗H6 Coupe,兼顾颜值与实力,的确是一款“6到飞起”的座驾。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