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又一豪华品牌入驻石家庄 东风南方联德英菲尼迪4S店开业

2017-09-24 11:42: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9月23日,豪华汽车品牌东风英菲尼迪宣布,石家庄东风南方联德英菲尼迪专营店盛大开业。作为英菲尼迪品牌在石家庄市的第一家专营店,以及东风南方旗下第五家英菲尼迪专营店,石家庄联德英菲尼迪的成立,不仅表明英菲尼迪销售渠道建设取得重要成果,也是英菲尼迪与东风南方再次典范合作的展现。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雷新先生在开业庆典上表示,基于英菲尼迪“Empower the Drive”的全球品牌定位,我们提出了“挑战者”的全新品牌战略。这标志英菲尼迪在中国的发展迎来了全新的阶段,在这一品牌战略的指引下,我们将在品牌、产品、技术,网络、服务等全价值链上,深度诠释挑战精神,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英菲尼迪品牌的全新魅力。

2017年,“挑战者”品牌战略以多重落地的营销方式不断贴近中国消费者。4月至7月,英菲尼迪发起了“潜能觉醒”挑战赛,在产品体验和传播形式上进行深入创新。基于“超越自我”的斯巴达精神与英菲尼迪挑战者精神的契合、参与人群与目标客户的高度重合,英菲尼迪独家冠名风靡全球的障碍跑赛事“斯巴达勇士赛”。在8月的成都车展中,英菲尼迪更启动了以 “挑战人生新高度”为主题的“2017英菲尼迪SUV挑战之路”活动,秉持全新的品牌诉求,凭借澎湃动力组合、智能四驱系统、独具一格的设计、创新安全科技、人性化豪华配置五大产品亮点,英菲尼迪SUV家族全系成员将为消费者的探索征途实力护航。

在推进品牌建设的同时,英菲尼迪在产品上的攻势也在不断加强。作为产品序列最为完整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英菲尼迪拥有“1+3+6”产品矩阵(1款轿跑车+3款轿车+6款SUV)。未来,英菲尼迪将在豪华车各个主要细分市场全面布局,打造独特、具有竞争力的“王牌”产品。不断扩充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化选择,也推动了英菲尼迪销量的稳健增长。

英菲尼迪非常重视服务体系的建设,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致力于提供最优的购车和服务体验。英菲尼迪经销店采用全新建店标准IREDI Enhancement,内部增设庭院、按摩室、书吧、儿童角等多个体验区,打造更优越的经销店环境。售后服务方面,英菲尼迪致力于为客户打造“最优综合实力”服务,在中国豪华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中,英菲尼迪已连续多次保持在豪华车品牌前三的水平。

东风南方不仅是东风英菲尼迪乃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是东风英菲尼迪的成长伙伴。长期以来,东风南方陪伴并见证了东风英菲尼迪的成立、发展与壮大。通过对市场的精准判断与把控,东风南方旗下所有英菲尼迪经销店均稳健扎实地健康发展,它们也已成为东风英菲尼迪终端市场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开业的东风南方联德英菲尼迪经销店,不仅延续了英菲尼迪品牌一贯的高水准豪华服务,同时也将全方位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建店目标。该店采用全新建店标准,配备行业领先的硬件设施,内部设有多个体验区和休闲区,将为客户带来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东风英菲尼迪授权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石家庄东风南方联德英菲尼迪专营店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桥西区南二环西路298号

销售电话:0311-85278668

 

关于英菲尼迪品牌

INFINITI英菲尼迪于1989年诞生于北美地区。凭借独特前卫的设计、出色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客户服务,英菲尼迪迅速成为全球豪华汽车市场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2007年,英菲尼迪正式登陆中国;2010年7月,英菲尼迪中国成立;2012年5月,英菲尼迪正式将全球总部迁至香港。目前,中国已成为英菲尼迪继北美之后的全球第二大市场,英菲尼迪在2014年年底实现国产化。2014年9月,由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设立的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自2014年起,英菲尼迪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在Q或QX之后再以一个两位数字来划分车型的级别。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目前均已进入中国市场,在售车型包括:高科技豪华运动座驾Q50/Q50L,双门跑车Q60S/硬顶敞篷跑车Q60,独具设计美学的豪华商务座驾Q70L;特立独型的紧凑运动SUV ESQ,风尚智能四驱SUV QX50,商务舱级豪华7座SUV QX60,先锋跑车型SUV QX70以及豪华全尺寸SUV QX80。

英菲尼迪致力于成为主流豪华汽车品牌阵营的重要一员,为了实现这一愿景,英菲尼迪以品牌建设为重点,着力打造“最感性的豪华汽车品牌”。2014年1月,英菲尼迪中国推出“敢爱”品牌传播概念,在全面反映英菲尼迪品牌价值的同时,融合了中国价值观文化。2014年6月,国际知名影星、中国亲善大使、“地球卫士”周迅正式成为英菲尼迪首位“敢爱”大使,敢于表达情感、敢于释放内心的周迅将与英菲尼迪一起号召人们以果敢的行动去释放真挚的情感。2016年7月,英菲尼迪在全球推出全新品牌定位“Empower the Drive”。在中国市场,“Empower the Drive”的诠释为“敢爱前行”——英菲尼迪始终以人为中心,激发人们敢于行动,实现心中所爱,从而释放潜能,并陪伴人们在驾驶道路和人生道路上一路前行。“敢爱前行”是对“敢爱”精神的丰富与升级。

自2016赛季开始,英菲尼迪作为雷诺-日产联盟合作伙伴将继续携手雷诺征战F1,并通过特定技术为F1动力设备开发二代能量回收系统。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

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东风英菲尼迪”)是东风汽车公司与日产汽车公司按50:50股比设立的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独立全资子公司。东风英菲尼迪在“同一战略、同一品牌、同一团队、同一渠道”原则下独立经营英菲尼迪品牌,实现企业发展。

东风英菲尼迪全面负责管理英菲尼迪品牌在中国的业务;作为东风英菲尼迪重要的合作伙伴,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也在发挥自身优势,协同推进英菲尼迪品牌的本土化战略。英菲尼迪国产车型在襄阳工厂生产,2014年11月,首款国产车型全新Q50L上市;2015年3月,第二款国产车型全新QX50上市。

东风英菲尼迪致力于长期建设“英菲尼迪”品牌,无论是国产车型还是进口车型的消费者,都将享受到英菲尼迪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品牌体验和售后服务。

如需更多有关英菲尼迪的信息,敬请登陆英菲尼迪:

中国官方网站:www.infiniti.com.cn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