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真质良品SUV 吉利远景X3石家庄上市暨百台交车仪式

2017-09-24 22:0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24日,吉利远景X3石家庄上市品鉴会暨百台交车仪式在石家庄大剧院盛大举行。众多嘉宾客户及30余家主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远景X3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优势,感受吉利汽车名副其实的非凡实力。此次活动除上市会及交车仪式外,还为到场来宾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钢琴演奏、芭蕾舞表演以及情景剧表演,让各位来宾身临其境。

05

10

优雅的芭蕾舞结合精彩的钢琴演奏,这样的开场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使人忙碌的心灵得到片刻宁静,仿佛在叙说吉利远景X3那充满了设计感的高贵与典雅。

08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华北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陈敏女士为此次活动精彩致辞

5D3_0104_看图王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大家迫不及待的目光中我们终于见到了远景X3的庐山真面目,极具年轻气息的同时却又不缺乏令人眼前一亮的高级感,相信这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车型会给吉利厂家带来不错的销量。

06

07

如此贴合实际的剧情,在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也如实的演绎了远景X3产品的卖点及优势,让到场嘉宾充分感受到了远景X3浓厚的年轻色彩和灵动的外观设计。

7788

河北鸿通吉利汽车4S店销售总监冀峰先生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远景X3车型讲解

通过专业、精彩车型讲解,我们了解到远景X3定位为“真质良品SUV”,是吉利汽车专为生活在城市中,积极进取、对生活有憧憬、奋斗中的年轻群体打造的精品SUV车型。远景X3拥有动感有型的造型设计,精致简约的内饰做工,智能安全、人性化科技等越级配置是其领先同级的最大亮点。

8899

河北鸿通吉利汽车4S店销售总监冀峰先生公布远景X3官方指导价格

此次,远景X3推出1.5L-5MT1.5L-4AT共计5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为5.09-6.59万元。作为吉利汽车深化SUV发展战略,进军A0级小型SUV市场的诚意之作,远景X3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吉利汽车在SUV市场的布局,开启吉利汽车在小型SUV市场发展的新格局。

5D3_0200

新车主钥匙交接

17

21

20

在向各位车主代表颁发象征着速度、激情和梦想的吉利远景X3汽车钥匙后,百台吉利远景X3汽车发车仪式正式起航。在现场领导、各大主流汽车媒体及到场嘉宾的共同注目下,远景X3车队有序出发。吉利远景X3车队雄壮威武的气势,鼓舞着全体吉利人在梦想的路上极速前进!

作为“真质良品SUV”,远景X3展现出的良好品质和综合实力,体现了当前吉利汽车在SUV战略不断深化的情况下,对市场形势和消费者需求的又一次深刻洞察和精准定位,而帝豪GS、远景SUV、金刚等车系的热销,以及吉利远景8年来在市场上树立的近百万用户口碑也将成为远景X3扎实的口碑背书。凭借出色的品质,我们相信远景X3将会取得不俗的市场表现。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