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邢汾处做客中国交通广播《交通会客厅》节目

2017-09-28 10:29:57 来源:河北高速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下午,邢汾处处长李作恒带领处收费科、养护科一行做客中国交通广播《交通会客厅》节目。就邢汾高速公路路段总体概况,危化品管控,隧道安全行车注意事项,十一期间道路保畅及太行山美景、特产与主持人和广大听众互动交流。

节目中,李作恒就邢汾高速公路特殊的地理位置、地形地貌、安全行车向听众做了说明,强调了不同路段的限速标准,并提醒司乘,为确保出行安全,河北全天24小时禁止危化品车辆行驶,请过往司机朋友严格按规定行驶。收费科科长就“十一”期间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假期道路保畅情况做了介绍,并就网友提出的通往太行山的路线问题做了解答。养护科科长针对隧道交通安全事故频发,隧道内车辆超速、变道、疲劳驾驶等引起交通事故频发现象,创新思路,以隧道交通安全为出发点,在隧道内安装了测速和抓拍装置,并加装“禁止变道”指示标志,提醒司乘人员安全行车。节目在一首《邢汾之歌》中画上句号。

接下来,邢汾处将继续秉承“廉洁高效、国内一流”的理念,继续为过往司乘提供更优质、高效、安全、畅通的服务,为社会公众展示良好的邢汾形象,为河北高速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