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西阜高速保定段基层工会与农民工共度中秋

2017-10-09 12:5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绍旭 刘迎宾“每逢佳节倍思亲”。10月4日的中秋佳节当天,承建西阜高速公路保定段工程建设任务的中建路桥集团西阜高速公路项目一分部基层工会为农民工师傅包水饺,让农民工师傅们感受节日的温馨,家的温暖。

包饺子是家庭生活中最为传统的活动,尤其在节日来临的时候更能增加家庭中温馨的气氛。当下正值西阜高速公路保定段“大干100天、凝心聚力勇攻坚”劳动竞赛如火如荼时刻。中建路桥集团西阜高速公路保定段项目一分部为了让在异乡坚守岗位,不能与亲人团聚的农民工师傅们过一个温馨团聚,亲情氛围浓厚的中秋节于当日上午,组织了50多名职工齐聚食堂为农民工包饺子。大家和面的和面、调馅的调馅、擀皮儿的擀皮儿、包饺子的包饺子,忙的不亦乐乎。临近中午时分,该分部党支部副书记姚立华、总工闫立伟、副经理刘志辉分成三个小组将100多公斤手工水饺送到了各个民工队伍食堂,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对他们放弃与家人团圆,坚守岗位,加快施工进度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在中秋佳节当天,中建路桥集团各基层工会都开展了慰问、联谊、会餐和文体比赛等不同形式的与民工共度中秋的活动,让农民工师傅们异乡工地上感受到家的温暖,度过愉快、祥和的中秋佳节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