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城市交通

无感支付新体验 石家庄智慧泊车APP正式亮相

2017-10-13 15:1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对于一个城市来说,停车场的管理,是治理交通拥堵、改善城市形象的一项重要工作。为方便市民出行,规范停车,助力城市交通管理,加快全市停车大数据平台建设,石家庄智慧泊车APP应运而生。

10月13日,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家庄智慧泊车)打造的智慧泊车APP正式亮相,广大市民通过下载智慧泊车APP,就可以实现查询停车场、寻找空余车位、自动导航、自动无感支付、查询停车记录等功能。

据了解,石家庄智慧泊车APP为用户前端产品,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软硬件技术,运用了“云平台”和“大数据分析”等最新科技手段。这款APP中目前包括iOS、Android两个版本,车主下载至手机后可通过该APP精确查找和定位附近停车场及空余泊位数,并可导航至目的地车场,驶离泊位时车主可享受自动缴纳停车费的无感支付体验。

石家庄智慧泊车负责人孟庆志表示,石家庄智慧泊车进行的智能化车场建设,是全国第一家采用视频技术的“互联网+停车”的实际落地工程。据介绍,石家庄智慧泊车现在拥有停车场423个,有214个车场完成了智能化建设,其中视频车场104个、PDA车场110个。接下来,石家庄智慧泊车还将继续加大力度,进行智能化车场建设,力争今年11月底视频车场将达到300个,泊位达到1.5万个。

石家庄智慧泊车让市民越来越感受到智慧泊车的便利,同时也将助力全市治理交通拥堵问题。

广大车主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进行下载安装:

1、通过扫描iOS系统或Android系统相对应二维码下载安装智慧泊车手机APP。

2、关注“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在“智慧服务”中点击“智慧泊车APP”,识别二维码安装智慧泊车手机APP。

3、登陆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站,(网址:www.sjzzhbc.cn)扫描页面下方二维码安装智慧泊车手机APP。

4、百度手机助手中搜索“石家庄智慧泊车”,下载安装智慧泊车手机APP。

据了解,凡在2017年10月14日至2017年11月13日期间,通过手机APP结算停车费的用户,均可享受八折优惠,活动结束后打折优惠自动结束。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