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陈小春Jasper父子情获赞,劲炫实力解锁圈粉技能

2017-10-15 20:2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爸爸去哪儿5》开播以来,最火爆的当数“山鸡哥”陈小春与软萌暖心的Jasper父子俩,这对反差巨大的组合迅速圈粉无数。不过,据小编所知,凭借暖心、安心技能大量圈粉的不止陈小春父子。近期,荣获2017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权威认可的广汽三菱劲炫,凭99分的佳绩在紧凑型SUV中排名日系第一。这台拥有“小春家同款”特质的车型,以“安全又安心”的卓越品质圈粉20万车主。

宛如一袭清风,好“家教”育成懂事暖男

Jasper独有的“软萌”式暖心关怀宛如一袭清风,网友们纷纷喊话“想去小春哥家偷娃”。暴脾气的陈小春对他发脾气,他会奶里奶气回应“你可以不生气了吗”。被问东西好吃不好吃,每次都是回答“好吃”的捧场王。如此有爱又暖心的Jasper,正是因为生长在一个充满爱的环境里。陈小春与应采儿婚姻美满,这一幸福家庭教会了Jasper爱与勇敢。

而出身“SUV世家”广汽三菱的劲炫,堪称暖男模范代表,对驾乘者的呵护可谓面面俱到。劲炫搭载了10.1英寸DA智能互联导航系统,能够配合倒车轨迹线,实现倒车后视。前排座椅具有加热功能,为秋冬出行带去了温馨暖意。2018款劲炫更是新增电动天窗配置,以及可根据个人需求调整合适角度的后排座椅,为消费者带来暖心舒心的驾乘体验。

爱你风雨无阻,“爸爸力”Max带来更多安心

节目中,Jasper是小春爸爸的“贴心小棉袄”,陈小春更是小小春的“大树”。旅程中,陈小春总是抢先完成节目组设置的任务,只为了给小小春争取更舒适安心的环境。陈小春“爸爸力”Max,另一边,充分保障用车安全及售后服务的劲炫同样安全感爆棚。劲炫搭载同级别功率最大的原装进口4B11系列发动机,动力强劲。同时配备经过专业越野赛事场反复测试、调校而来的专业SUV底盘,为驾乘者提供安全平稳的乘坐环境。

不仅如此,劲炫搭载了RISE超强抗冲撞安全车身,能在汽车遭遇碰撞时,保持车身架构坚固。安全防护面面俱到的劲炫,还配备了含膝部安全气囊的7安全气囊。售后服务方面,劲炫车主可安享五年或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周期,保障用车无忧。

值得一提的是,正值广汽三菱5周年,劲炫开展感恩巨献活动回馈消费者。金秋十月,劲炫推出购车购置税减半、轻松按揭礼、保养无忧礼、留资团圆礼、购车幸运礼共五重大礼,为购车的小伙伴送上最高2万元的钜惠福利。

看着《古惑仔》长大的观众万万没想到,叱咤江湖的“山鸡哥”陈小春带起娃来照样风生水起。说起来,父母对子女一切关于爱与勇敢的教育,无非是希望孩子能够拥有更美好的人生旅途。而不可否认的是,在旅途中想走得更自在,选择品质上佳的劲炫陪伴在旁,一定会愈加暖心、安心!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