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国航来了,石家庄-银川直飞航线即将开通!

2017-10-17 15:5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将于2017年10月29日开通石家庄-银川直飞航线,该航线执飞机型为B737-800,每周7班。届时,国航将正式宣布在河北市场投放运力,以北京主枢纽为核心,天津、石家庄两点链接京津冀地区,让河北地区旅客体验国航“四心”高品质服务,直达甘肃首府银川,领略“塞上江南”独特魅力。

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

国航飞机空中飞行

银川市是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位于富饶的宁夏平原中部,东踞鄂尔多斯西缘,西依贺兰山,黄河从市境穿过,是一座历史文化悠久、民族特色鲜明、自然风光秀丽的塞上古城,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是宁蒙陕甘毗邻地区中心城市,是丝绸之路的节点城市,是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点经济区。

银川河东国际机场

银川夜景

石家庄市是河北省省会,全省的政治、经济、科技、金融、文化和信息中心,是国务院批准实行沿海开放政策和金融对外开放的城市。石家庄市地处华北平原腹地,北靠京津,东临渤海,西倚太行山,是首都的南大门。目前石家庄已经成为经济特色明显、主导产业突出、人民生活富有、发展前景广阔的中国北方重要中心城市之一。

石家庄风景

国航建立石家庄营业部12年以来,立足当地市场,大力建设当地品牌形象,深度开发河北省企业、高端价值客户。除石家庄营业部之外,设有唐山、张家口、廊坊售票处,本次里程碑式开通石家庄-银川直飞航线,是国航响应国家“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积极姿态,未来依托雄安新区,借势张家口冬奥会等历史契机,将进一步促进河北省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的发展。

航班信息:

石家庄-银川航线航班号为CA4146/5,班期为每周7班。去程航班为14:00起飞,15:45达到银川;回程航班为11:20从银川起飞,12:50到达石家庄。该航线由波音737-800执飞,设8个头等舱,157个经济舱。

价格信息:

购票渠道:

国航官网:www.airchina.com.cn

国航手机移动客户端

国航呼叫中心 95583

石家庄营业部电话:0311-86666969

唐山售票处电话:0315-2329929

廊坊售票处电话:0316-2095751

详情可致电国航或访问国航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