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凯翼X5石家庄上市 价格区间7.99万元—10.49万元

2017-10-18 09:5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勇)10月15日,集赏车、试驾、购车于一体的石家庄凯翼汽车嘉年华隆重举行,在华北、东北众多媒体记者及忠实车友的共同见证下,凯翼旗下高品质A级SUV——凯翼X5以“趣野挑战”之名正式上市。凯翼X5一共推出6个车型,分别为豪华型2.0L DVVT-MT/CVT、尊贵型1.5 TCI-MT/CVT、旗舰型1.5 TCI-MT/CVT,共有冰川白、沙滩棕、熔岩红、越野绿、曜石黑5种颜色,全系价格区间为7.99万元—10.49万元。

伴随着动感激扬的音乐和炫目多彩的灯光,凯翼X5在所有人的期待中震撼登场!4506mm×1841mm×1740mm的大尺寸,带来大气、震撼的视觉冲击力。其轴距为2610mm,1841mm超宽车身打造头等舱式宽大空间,后备箱的置物空间最大能扩展到972L,全系标配人体工程学包裹皮座椅及33处人性化储物空间,处处尽显“大”家风范。

凯翼X5的前脸秉承了“凯旋之翼”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丰富立体的线条效果,将观者的视线聚焦于“烙印”在黑色镀铬格栅正中央的车标。大灯延续鹰眼造型,整体轮廓锐利简洁,而大灯下边缘向内凹陷的前雾灯造型,配以 LED日间行车灯组的搭载,使车身前脸更加动感与时尚,现代又不失稳重。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凯翼X5动感时尚的大气外观,令人一眼心动。

在发布会后的试驾环节,凯翼X5以S 弯、紧急避让、U 型弯及直线加速等一系列创新试驾体验,向所有人展示其强劲动力、扎实底盘和杰出调校。凯翼X5豪华型版本搭载2.0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182Nm,尊贵型和旗舰型搭载的1.5 TCI发动机,最大功率相比豪华型提升至112千瓦,最大扭矩提升至205Nm,强劲动力高于市场上同级热销车型。德国本特勒公司调校的多路况底盘及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进一步提升了凯翼X5的操控性和舒适性。在车辆生产制造过程中,凯翼X5依托奇瑞大连工厂,做到同级唯一达到100%自动焊装车型;配备M.E.C矩阵式高强度轻量化车身,对于高强度钢板的使用率超过63%。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