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超过6500个零部件创新升级 奔驰新一代S级轿车河北上市

2017-10-18 10:0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田利娟)10月14日,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河北盛世之星、河北跨世之星、河北汇世之星同步上市。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全车以超过6500个零部件的创新升级,再次引领设计之尊、豪华之巅和智能之先,再次开创新时代汽车工业的全新至高点。

此次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先期发布的四款车型包括新一代S320L、S350L 、S450L以及S450L 4MATIC。

新一代智能车载互联系统Mercedes me互联为客户提供基础服务、车辆设定、车辆控制、互联导航、旅程咨询、移动办公、信息娱乐等多个范畴的悉心服务,如睿智的智能管家全天候待命,竭力满足驾乘者的各种驾乘与日常需求。特别是12项专为中国客户新增的礼宾服务,为客户提供日常健康管理、医院专家预约、电话医生等高端专属体验,将对中国客户的重视寓于人性化的细节之中。不仅如此,凭借多向遥控泊车,驾驶者还能够利用智能手机应用来遥控车辆进出侧方或垂直的狭小停车位,实现无比轻松的智能泊车;而标配的前排无线充电功能,而进一步强化了智能手机互联集成使用。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