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和“特勤精英”一样出色的SUV,受欢迎不是没道理

2017-10-18 16:4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水为枪,以身为盾;热血少年,浴火成长。最近湖南卫视热播剧《特勤精英》向观众展现了一批有理想有抱负的铮铮男儿,他们投身祖国消防事业,在火场出生入死,挥洒青春和汗水。在消防队员们以铁血柔情感染观众的同时,电视剧还折射出一个问题——事故的发生往往是由于防范不到位所导致的,日常安全问题实在不容忽视。而用车生活更是如此,因此为家人选购一辆舒适安全的代步车、保障他们的出行安全就显得尤为重要。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一款安全性极高的城市SUV——广汽三菱欧蓝德。

自去年上市以来,欧蓝德就凭借出色的“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性、高颜值、高配置、高性价比”六大产品优势,获得了和《特勤精英》一样的良好口碑。在主动安全方面,欧蓝德搭载了同级唯一的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通过雷达识别前车车速,可自动跟踪前方车辆,随前面的车辆减速或停止。巡航控制系统还能保持设定的车距行驶,减小追尾的危险。

不仅如此,欧蓝德还配备有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通过雷达监测前方行驶车辆,判断有危险时车辆将发出警报通知,并启动自动刹车以避免伤害。通俗一点解释,就是自动刹车,而且是全力刹停。值得一提的是,这种ACC+FCM安全系统的搭配,一般只有豪华车型才会配置,欧蓝德安全性绝对杠杠的

除此之外秉承安全安心的理念欧蓝德还搭载了ASC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斜坡辅助系统和自动防炫目后视镜等多种主动安全配置,从源头上防患于未然。

而在被动安全上,欧蓝德同样下足功夫,搭载同级唯一7安全气囊,全方位保护驾乘者的安全。另外,欧蓝德还采用了RISE超强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核心抗撞部位采用超高强钢材打造,全车结构采用平均厚度达到1.65MM的钢板用料。其中,前防撞钢梁由两块超高强度钢板焊接组成,抗压强度为980mpa(兆帕);后防撞梁的后防撞梁采用了5mm厚的铝镁合金材质,这种材质相比前防撞钢梁强度更高,抗压强度达到1300MPa(兆帕),可以有效地抵挡来自车辆后部的冲击,确保车身主体结构不会受到大的破坏大大提升了车架的“防撞”能力。凭借过硬的品质,在素有全球最严苛的美国IIHS碰撞测试中,欧蓝德还获得了“2017年紧凑型SUV顶级安全之选”的评级(这个评价的含金量与公信力之高就像诺贝尔奖一样)。这个测试成绩足以说明三菱在车辆安全设计上的超前水准。

同样能说明广汽三菱车辆安全水准的,还有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其中,广汽三菱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表现突出。这一成绩再一次为欧蓝德过硬品质作有力印证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欧蓝德的安全实力,广汽三菱在迎来成立五周年之际,特推出优惠政策回馈广大消费者。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买欧蓝德即可享受“一路有菱·5与伦比”5重礼优惠:

留资团圆礼:客户到店/车展留资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购车幸运礼:购车即可参与千万元礼包分享

置换万元礼:置换可达10000元补贴

轻松按揭礼:购车尊享2年0利率

保养实惠礼:尊享5年15次免费更换纯正机油

想为家人保驾护航,带来安心用车生活,赶紧跟着欧蓝德这个安全高手走吧!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