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首座大桥T粱架设完成

2017-10-24 11:1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 通讯员 田镇华 梁瓅)10月22日,在邯郸段七标台华大桥施工现场,随着最后一片T梁稳稳落下,邯郸段首座大桥T梁全部架设完成。

据了解,首座全部完成架设的大桥是七标台华大桥,该桥全长277米,共设计9跨,跨径为9-30米,全部采用预应力混凝土T梁架设。

在工期紧、任务重、架梁难度大及气候阻扰的情况下,经过邯郸段筹建处、第三总监办、华川总包项目经理部、七标段通力合作、早做安排、合理组织,各参建单位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强化责任,严卡工期节点,采取了一系列周密措施,全力推进架梁进度,确保了台华大桥能够按照计划进行架设。

T梁架设过程中,现场技术人员全程跟踪T梁施工作业,严把质量关,彻底消除了T梁施工过程中的质量隐患;并对劳务工班进行严格的岗前安全培训、技术交底和安全宣传,针对高空作业的实际,制订了高空作业安全防护措施。架梁班组严格实行检查登记制度,每日上班前将运梁通道的保障与维修、炮车与架桥机的保养、提梁喂梁放梁等每一项工作落实到人,确保了架梁施工顺利完成。

邯郸段首座大桥T梁架设完成,标示着整个项目开始进入桥梁上部施工阶段,全体参建人员将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优秀的品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