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民航机场

春秋航空社交媒体庆祝粉丝达到1500万

2017-10-24 11: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王嵩)10月21日,国内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在主基地——上海举办了“就爱春卷范儿”StarFun星悦盛典。现场几百名春航粉丝,与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先生以及众多受邀嘉宾一起,共庆春航8年社交媒体的里程碑——全世界春航粉丝数总数超过1500万。

春秋航空社交媒体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带给粉丝快乐、与粉丝做朋友、解决粉丝问题”为己任,已成为国内粉丝最多、综合实力最强的航空社媒之一。此次盛会更是为一路相伴而来、积极主动参与并分享春航各类优惠信息与丰富活动的“春卷”(他们对粉丝的昵称)代表颁发了重大奖项,更为所有到场春卷带来了众多精彩表演和娱乐活动。

春秋航空空姐组成的“春之翼”旗袍队为春卷们在舞台上展示了东方文化的传统之美,春秋航空一位机长更以嘹亮动人的歌声征服全场,展现了春秋航空飞行团队活力四射、多才多艺的一面。特邀嘉宾,同为春航粉丝的资深社交媒体营销专家刘寅斌教授及汉城奥运会制片人及表演嘉宾——来自美国的Dennis Casey Park先生,均与在场春卷们热情互动。

在欢快的氛围中,现场更通过各种趣味互动向粉丝赠送各类大奖。有两位“春卷”抽中春秋航空国内、国际精选城市一年之内10次免费飞行大奖,成为这次盛典的幸运儿。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春秋集团董事长推动下,春秋航空社交媒体在此次里程碑之后,又迎来线上、线下两项重大升级:

一是将春秋航空微信公众号——春秋航空进行全面升级,加入春秋旅游(春秋集团另一子公司)板块,拓展航空微信公众号功能。今后春卷们不仅可以在春秋航空的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与航空相关的文章、活动和优惠机票,还可以直接查看旅游产品相关攻略、活动和优惠信息,并实现快捷购买,形成“航旅一站式”体验。

二是春秋航空社交媒体线下粉丝会——春卷俱乐部将全面启动“全国春卷计划”并推出属于全体春卷的节日——“春卷节”。在接下来的一两年之内,春卷俱乐部不仅将在上海地区定期举办线下粉丝会,更将推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在广州、北京、昆明、大阪、曼谷、新加坡等城市,邀请全世界的“春卷”共同分享与成长。

回顾春秋航空社交媒体成长历程,自2009社交媒体在中国方兴未艾之时,春秋航空就看到了其拥有的巨大优势和潜力,当时董事长王正华先生在国内航空公司领导人中第一个开设博客和微博,公司将“社会化营销”作为公司重点项目发展,在国内率先设立了社会化销售渠道,在8年发展过程当中,先后建立了以微博、微信为主,涵盖国内外各大知名社交媒体平台的新媒体矩阵,拓宽了机票销售渠道,并策划了众多开创业内先河的创意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粉丝的距离。

在这次星悦盛典现场,春秋航空社交媒体团队还特意为他们的一位员工,春秋航空吉祥物派乐的漫画手绘师,祝贺生日,现场300位“春卷”共送祝福,粉丝庆典在温馨气氛中达到高潮。

春秋集团董事长王正华先生在粉丝盛典现场表示,在未来,春秋航空的全体员工都将时刻保持创新精神,坚持奋斗、远虑、节俭、感恩的企业文化,踏踏实实做好工作,让越来越多的“春卷”粉丝切实感受到春秋航空所带来的欢乐和高性价比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