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SUV市场双价值标杆,欧蓝德荣登日系SUV NO.1宝座

2017-10-27 18:3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历年来,夏季都是车市传统的销售淡季,不少消费者更愿意选择在“金九银十”及“双十一”期间,趁商家集中推出优惠的时候购车,因此进入6月下旬之后,车市销量便会开始变得惨淡。可在这淡季中,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全国销量不降反增,还在长沙、杭州两城荣登日系SUV NO.1宝座。这一绝佳的市场表现,预示着广汽三菱欧蓝德未来的市场表现将会更加突出。

逆市而上,欧蓝德真有“两把刷子”

要说欧蓝德能够在日系SUV这一市场混得风生水起,的确是有“两把刷子”。自上市以来,欧蓝德就打造出独特的“2047”优势,即“20万元以内四驱7座城市SUV”的优势卖点,成为持续热销的“明星车型”。在担任湖南卫视2017《歌手》节目唯一指定用车期间,欧蓝德还赢得了消费者及竞演歌手的一致赞许,实现销量口碑双丰收,甚至成为 “日系四驱SUV NO.1”。

乘热销之势,今年6月份,广汽三菱隆重推出了欧蓝德2.0L荣耀版,为欧蓝德产品矩阵添砖加瓦,以更完善的强劲实力继续征战SUV市场。随着这款售价仅为16.98万元的两驱车型导入,不仅夯实了广汽三菱SUV的产品阵容,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其在SUV车型里的产品竞争力。自启动预售以来,荣耀版就深受消费者的期待与青睐。接棒欧蓝德的销售佳绩,荣耀版上市后在全国迎来了订单大卖,更助力欧蓝德连续两月荣登杭州、长沙日系SUV NO.1榜首。

销量一路飘红的欧蓝德,在品质上的突出优势也是其赢得市场地位和掌声的重要原因。日前,在备受关注的2017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中,广汽三菱同样脱颖而出,以100分的评分位列日系三甲。这不仅仅是欧蓝德对安全安心技术孜孜不倦进行深耕的成果,也意味着广汽三菱对产品质量“吹毛求疵”的严格把控得到了业界权威的肯定。

实现梦想,欧蓝德牵手湖南卫视《让世界听见》

除了在销量及品质上大放异彩,欧蓝德自上市以来一直品牌动作不断。为实现平民“音”雄的“燃”梦想“的唱享2047”全民K歌大赛热度还未褪去, “欧蓝德号”及“欧蓝德奇妙之旅”两大“重头戏”便已同步开启。10月9日,一架命名为“欧蓝德号”的CZ8560南航飞机从广州白云机场腾空而起,承载着150名“追梦者”的梦想一路直飞湖南长沙。伴随着“欧蓝德号”成功启航,广汽三菱将会化身圆梦使者,在 “欧蓝德奇妙之旅”中帮助大家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随后,欧蓝德将再次化身由湖南卫视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冬日关怀温情公益音乐真人秀”——《让世界听见》节目中的支教大使,从10月29日开始伴随两队明星支教老师来到大山深处,与汪峰、蔡国庆等歌坛大咖一起来守护孩子们的音乐梦想,共同唱响天籁之声,为观众带去释放自我的综艺旅程。这一次,欧蓝德将再次凭借专业的技术以及卓越的安全性,出色地完成护航使命。

能够问鼎日系SUV NO.1宝座,欧蓝德的实力和口碑毋庸置疑。且正值金秋十月,广汽三菱迎来成立五周年,推出优惠政策回馈广大消费者。即日起至10月31日,购买欧蓝德即可享受“一路有菱·5与伦比”5重礼优惠:

留资团圆礼:客户到店/车展留资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购车幸运礼:购车即可参与千万元礼包分享

置换万元礼:置换可达10000元补贴

轻松按揭礼:购车尊享2年0利率

保养实惠礼:尊享5年15次免费更换纯正机油

想要入手一款优秀的日系SUV,还等什么?赶紧到广汽三菱4S店,“日系SUV NO.1”欧蓝德等着你!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