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高速公路

太行山高速邯郸段四标岭底隧道右洞顺利贯通

2017-10-27 18:3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7日下午1点,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岭底隧道右洞进口最后3米掌子面成功开挖,一缕阳光照射进隧道口,正式标志着太行山高速公路邯郸段四标岭底隧道右洞顺利实现贯通。

据了解,四标岭底隧道位于邯郸武安市,由华川集团下属华霆公司承建。该隧道为分离式中长隧道,左幅全长876米,右幅全长766米,于2017年3月16日开始施工,历时200余天,右幅实现贯通,计划于2017年12月中旬全幅贯通。

为保障岭底隧道右洞顺利贯通,邯郸段各参建单位,特别是四标项目部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制定了周密的施工计划和施工措施。

贯通当天,邯郸段筹建处负责人贾献卓,承建单位华霆公司负责人杨萌,以及筹建处有关科室,监理单位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

适逢大干120天劳动竞赛如火如荼开展中,岭底隧道右洞的顺利贯通,标志着邯郸段朝年度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同时为下一步施工高潮吹响了号角。该隧道的顺利贯通,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工作热情,纷纷表示,将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安全质量要求,投入下一步的工作,为完成年度半幅通车目标而不懈奋斗。

(通讯员:杜泽鸿)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