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资讯>>汽车资讯

“品质启辰·智联生活”启辰D60即将正式上市

2017-10-31 08:5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携高颜值、合资品质、高端智联科技而来的东风启辰D60,11月2日将在全国正式上市销售省会石家庄将与太原、济南、重庆、武汉、长沙、贵阳、佛山、杭州、南宁等十城联动,同步上市。新车预售区间为7-11万元,超高的性价比也让预售首月订单就超过9566台届时,众多主流媒体、新老车主也将齐聚省会万达广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启辰D60是东风启辰一下款全新的紧凑型轿车,采用了启辰“风雕美学”的设计理念。最为引人注意的,是前格栅横线排列的块状镀铬装饰条,从不同角度欣赏,都会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启辰D60前脸较为扁平,两侧的镀铬装饰条与修长的大灯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更增添几分运动时尚感。

尾部造型上,新车尾灯采用了黑色描边搭配银色镀铬条的设计,营造出个性的视觉效果,而启辰的英文名称“Venucia”也被印在尾灯之间的后备厢盖上,不过相比车头,其尾部造型稍显平淡。车身尺寸上,其长宽高为4756/1803/1487mm,轴距270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黑白拼接的设计,对于趋于年轻化的中国市场来说,启辰D60的内饰稍显平庸。中控台采用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幕,有多处镀铬装饰。配置方面,其配备有一键启动、自动启停、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折叠、定速巡航以及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启辰D60搭载一台日产HR16型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54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结构组合。

七年来,启辰品牌确立了“品质启辰-亲和启辰-魅力启辰”三步走中长期事业规划,逐步实现品牌升级。作为7周年的庆祝方式,东风启辰全新D60代表了启辰在车型研发方面最新的理念,也是启辰目前的标杆作品。

启辰东风南方联德专营店

电话0311-68099797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西路298号

责任编辑:王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